南华大学三本专业有哪些

南华大学三本专业:
1、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2、电气工程及其自动;;
3、电子信息工程
4、软件工程;
5、土木工程;
6、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
7、医学检验技术;
8、药学;
9、护理学;
10、国际经济与贸易;
11、工商管理;
12、会计学;
13、英语;
14、环境设计 。
南华大学专升本专业有哪些南华大学专升本招生专业为:矿物加工工程、矿物资源工程、资源勘查工程三个专业 。
南华大学2021年“专升本”招生专业及计划为:
1、矿物加工工程,拟招生计划数33人 。
⒉、矿物资源工程,拟招生计划数34人 。
3、资源勘查工程,拟招生计划数33人 。
各专业考试科目均为3门,考试均采用闭卷方式,每科目总分为100分、考试时长为100分钟 。
南华大学是2022年湖南专升本招生院校之一,位于湖南省衡阳市,是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防科技工业局、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国家卫健委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建的综合性大学 。
是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支持建设高校、湖南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入选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国家环境保护培训基地、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级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国家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国家核应急宣传和培训基地、国家核应急医学救援分队 。
百度百科-南华大学
湖南南华大学有那些专业?南华大学是个综合性比较强的大学,包括国防科学技术学院和核科学技术学院、医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核资源与核燃料工程学院、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城市建设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数理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护理学院、儿科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文法学院、马列教学研究部(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体育教学研究部、船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22个教学院部,另在附属医院设有14个临床学院 。
其中好的专业是核工程专业,核化工等核类专业,医学专业,都是比较好的专业基本都是超过重本才能报的专业
不过我可以告诉你先以低分数专业进来,然后再转专业,不过需要8000元人名币哦!我是在校生欢迎你报考南华大学
请问南华大学的三本护理学和麻醉学哪个好?就业和发展前景方面,哪个更好?不存在明显的好坏,主要关键还是在于自己对待这个学习的态度 。至于就业,只能说三本院校的毕业生,如果没有特别的关系,就只能说县级医院这个档次的了 。发展前景的话,原则上,大家都是考研撒 。就看你自己的水平了,每年从三本院校考到一本院校的也有不少,关键看你自己在学校的努力程度了 。
南华大学文科有哪些专业目前南华大学文科共有:
1工商管理、2人力资源管理、3市场营销、4会计学、5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6英语、7翻译、8日语、9汉语言文学、10国际经济与贸易、11经济学、12法学、13护理学等13个专业 。
南华大学特色文科专业:
1、目前会计学、工商管理、护理学属于湖南省重点学科 。
2、工商管理与应用经济学拥有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 。

3、会计学专业入选湖南省“十三五”综合改革试点专业、湖南省重点专业和湖南省第一类特色专业 。
南华大学学校荣誉:
1、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
【南华大学三本专业有哪些】2、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先进集体
3、全国青年就业创业教育先进集体
4、全国军工文化教育基地
5、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
6、湖南省文明单位
7、国防教育基地
8、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