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什么专业比较好

核工程与核技术、矿物资源工程、预防医学、工商管理、给水排水工程、临床医学等专业都是南华大学的特色专业 。其中,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在全国排名第四 。南华大学坐落于中南重镇衡阳市,成立于1958年,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建的涵盖哲学、经济学、法学、文学、艺术学、理学、工学、医学、管理学等9大学科门类的重点综合性大学 。
南华大学法学专业怎么样南华大学法学专业还不错 。
南华大学法学专业2002年3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面向全国招生 。培养适用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依法治国需要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具有扎实法学基本理论和法律操作能力的应用型法学专门人才 。

【南华大学什么专业比较好】法学,又称法律学、法律科学,是以法律、法律现象以及其规律性为研究内容的科学,它是研究与法相关问题的专门学问,是关于法律问题的知识和理论体系 。法学是世界各国高等学校普遍开设的大类,也是中国大学的十大学科体系之一,包括法学、政治学、公安学、社会学四个主要组成部分 。
南华大学简介:

南华大学位于湖南省衡阳市,是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防科技工业局、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建的综合性大学 。
目前学校是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支持建设高校,是教育部批准的卓越工程师、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单位,是本科一批招生院校 。
经过多年发展,学校现形成了以工学、医学为主,哲学、经济学、法学、文学、理学、管理学、艺术学等9大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 。设置教学学院27个,拥有直属型附属医院7所、协作型附属医院11所、研究生协作培养单位23个 。
南华大学机械类怎么样非常不错哟,
?南华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是国家一流本科建设专业,源于1959年开办的衡阳矿冶工程学院机械系机械制造工艺及其设备专业,1997年成为湖南省教委和中国核工业总公司重点建设专业,2011年获批为教育部第二批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专业,2016年被列为湖南省“十三五”综合改革试点专业;2019年通过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湖南省专业综合评价获评为A类 。专业依托的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科为湖南省重点学科,具有机械工程一级学科硕士、机械类别工程硕士学位授予权,拥有“超常环境下机电装备安全服役技术”、“核设施应急安全作业技术与装备”两个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以及其它一批科研和实践实习平台 。专业立足于湖南省和核工业装备行业,对接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和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发展的需求,秉承“三全育人”的教育理念,培养具有“信仰有定力、干事有功力、就业有实力、创新有能力、创业有眼力、跨界有魄力、发展有潜力、生活有魅力”特质,系统掌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科学理论、专业知识和技能,能理解机电工程实践中的伦理、安全、环境、经济、管理、人文及法律等方面因素,具有解决先进制造技术领域工程问题和工程科学问题的能力,在机械装备、核电设备、自动化系统、运载装备等行业从事设计制造、科技开发、应用研究、运行管理等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专业的核心课程包括设计、制造、材料、电控、测试、软件等六个模块,主要有:画法几何与机械制图、理论力学、材料力学、机械原理、机械设计、制造技术基础、机械制造工程学、CAD/CAM、数控技术、机械工程材料、电工电子学、控制工程、互换性与技术测量、机电一体化技术、测试技术、液压与气压传动、智能机器人与大数据等 。本专业秉承“三全育人”的教育理念,坚持以学生为本,实施以“陶根铸基、鼓励创新、能力导向、质量保证”为特色的现代工程教育 。“陶根铸基”——传授学生宽厚扎实的机械工程基础理论和基础知识;“鼓励创新”——为学生参与科技竞赛提供师资和条件的全力保障,以赛促学,以赛促练;“能力导向”——理论和实践教学均以训练学生工程能力和职业竞争力为导向;“质量保证”——基于国际工程教育认证的标准和体系,校企协同不断优化培养方案,保证工程教育的质量 。近5年来,本专业内涵式办学成效显著,学生参加科技竞赛获国家级奖励126项,省部级奖励超过220项,排名省属高校前列;专业毕业生中超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