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面膜的好处

面膜的原理:就是利用覆盖在脸部的短暂时间里暂时隔离外界的空气与污染,提高肌肤温度,进而提高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使肌肤的含氧量上升,肌肤自然光亮有弹性,呈现好气色 。
敷面膜的好处:1.可以达到护肤效果,提高脸部水分;
2、可以清洁面部去除污垢;
3、可以排毒:在做面膜的过程中,皮肤表面的温度有所升高,会使毛孔扩张,促进汗腺的分泌,这样就有利于把毛孔里沾染的外界灰尘、化学污染物质和微生物清除,同样也有利于排除表皮细胞新陈代谢产生的废物和积累得过多的油脂类物质,使脸部的皮脂腺畅通,防止粉刺、面疱、暗疮的产生 。
男士面膜买控油的还是补水的 男士面膜买控油的还是补水的
男士面膜买控油的还是补水的,男士睡觉前也是会敷面膜的,这样的男士面膜可以让我们的肌肤变好,男士面膜是我们不可缺少的,下面就为大家分享男士面膜买控油的还是补水的 。
男士面膜买控油的还是补水的1选择补水的面膜,不过不能太过盲目的选择,最近面膜种类繁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面膜 。
男士面膜推荐:
迪蕾玻尿酸保湿补水面膜、嘉媚乐 杏仁多效俏颜提拉面膜、莱文 纯净亮颜细致面膜 。
1、迪蕾玻尿酸保湿补水面膜
采用日本384全球最薄膜布,蕴含超小分子玻尿酸,比普通玻尿酸分子更容易渗透肌肤,给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维持肌肤水分及油分平衡,使肌肤丰盈滋润,柔软细滑,用两盒以上就会减少黑色素的形成,还具有美白功效 。
添加法国进口木糖醇提取物,具有优异的保湿性能,可以减少皮肤水分散失,帮助保持皮肤水环境的平衡 。能被太平洋杂志排在补水保湿面膜排行榜榜首的面膜值得一试,如果只用过玻尿酸面膜没用过超小分子玻尿酸的小伙伴们可以种草 。
2、嘉媚乐 杏仁多效俏颜提拉面膜
绵密的乳霜质感,温柔包裹肌肤,软化干燥黯沉的老化角质,纾解干纹并预防幼纹生成;提升肌肤青春活力,悉心紧实肌肤,改善松弛状况;轻拍间,弹力十足的莹亮俏颜轻松呈现 。
使用方法:洁净肌肤后,取适量顺肌肤纹理均匀涂抹于面部及颈部,轻柔拍打按摩肌肤片刻,约10~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
3、莱文 纯净亮颜细致面膜
功效:净化肌肤,深层清洁毛孔内堵塞物质; 重现肌肤柔润光泽 ,瞬间透亮肤色;令肌肤柔滑,抚平细纹 ;令肌肤紧致,防止肌肤衰老现象
使用方法:彻底洁肤后,将面膜敷于清洁后湿润的面部,避免接触眼睛,15-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配合纯净日夜透白鲜活霜可达最佳使用效果 。过敏肌肤使用前需做皮肤测试 。
男士面膜买控油的还是补水的'2男士用什么面膜好
1、油性
皮肤:泥状深层清洁面膜泥状的深层清洁面膜特点就在于以面膜中的高岭土以及泥状物吸附面部多余油脂,甚至清除堆积在毛孔中的脏污,从而达到减少油脂分泌、深层清洁、缩小毛孔之
功效 。它是出油严重、黑头明显并时有冒痘危机的男性迅速恢复澄净肤质的必备面膜之选 。使用泥状面膜时,务必均匀涂抹至完全见不到肤色,将毛孔全部覆盖为止 。可以全脸使用,亦可以厚敷于局部容易出油的T区、鼻头、鼻翼两侧 。必须注意,泥状清洁面膜不可天天使用,建议一周使用一到两次即可 。
且不建议敷到干裂,约八分干,觉得面部开始有紧绷感时即可洗掉,以免面部过度干燥 。敷完泥状清洁面膜后,建议立即涂上保湿产品补充水分加强保湿,帮助角质细胞澎润,毛孔就能自然缩小了 。
2、干性皮肤:无纺布保湿面膜或者睡眠面膜
无纺布面膜具有强调保湿功效,它利用渗透压原理加速保湿成分的强迫吸收,可以在短时间内恢复肌肤的水润度 。在睡前敷着直接睡觉的夜间睡眠面膜是懒人们的最爱,这也是即时长效补水保湿的好武器,它能在肌肤形成锁水隔离膜,减少睡眠中肌肤水分的蒸发 。
擦睡眠面膜前务必先作好基础护肤步骤,包括水、精华、乳液都必须涂抹到位,这样才能让睡眠面膜发挥其“封锁水分与养分”的功能,将营养成分全锁在肌肤底层 。建议先擦上爽肤水与保湿精华,然后直接敷上无纺布保湿面膜 。这一方式可以让保湿精华中的有效成分加倍吸收 。
3、晦暗粗糙皮肤:去角质面膜
肌肤粗糙晦暗主要是因为男性肌肤出油旺盛,角质细胞过度积累,致使面部暗沉蜡黄、触感粗糙,藉由适度的去角质面膜能减低晦暗感 。去角质面膜大多利用酵素分解老废角质,或是利用保湿成分提高肌肤水合力,加速肌肤代谢、让老废角质自行脱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