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面膜泥买回来怎么使用

【男士面膜泥买回来怎么使用】试敏 。敷膜前,一定要先做过敏试验,先将少许敷料抹在手背上,30分钟后洗去,若涂抹处无红痒反应,即可抹在脸上 。特别是对于敏感肌肤的人们,更应该坚持先做过敏测试的习惯 。清洁 。涂泥膜前,应先洗脸,必要时还可以先去角质 。干净的面部有利于泥膜的吸收,也避免污垢、灰尘进入毛孔 。热敷 。为了获得最好的敷面效果,在洗完脸后敷上泥前,可以先用热毛巾湿敷在脸部三分钟,然后在面部各处按摩三到五分钟,以打开毛孔,利于吸收 。涂抹顺序 。将面膜泥打开,然后用专用的面膜泥刷或者是面膜泥板按照从颈部、下颌、两颊、鼻、唇、额头,由下往上 。眼睛周围、眉毛、上下唇部位则不宜涂面膜 。取掉 。应在泥膜涂敷约10至15分钟后,用喷雾喷湿,软化干掉的泥膜,再卸下泥膜 。冷敷 。卸掉泥膜后,应用干净温水将脸上残留物洗净,再以冷毛巾敷面片刻,以促使毛孔收缩 。
面膜泥怎么用 面膜泥的用法1、面膜泥分为两种,一种是清洁面膜泥,一种是补水面膜泥 。清洁面膜泥的使用方法,将面部卸妆之后用面膜刷取适量的清洁面膜泥均匀的在脸上涂抹,等待面膜泥成半干状态,就可以用温清水清洗掉,清洁面膜你在使用过程中会有轻微的刺痛感 。

2、专门补水面膜泥就会温和许多,这些面膜泥敷上去之后也是成半干状态就可以去清洗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