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面膜如何选择使用周期

男士的面部问题主要体现在有痘痘或者是出油两方面 , 所以 , 男士在选择面膜的时候 , 可以选择针对自身皮肤问题的面膜 。当然 , 如果在使用面膜一段时间后 , 发现皮肤问题有改善 , 可以两个星期使用一次面膜 , 不要给皮肤带来负担 。男士使用面膜的次数不建议过多 , 使用周期保持一周2次就可以 , 如果时间不足 , 可以减少到一次 。男人正确用面膜的步骤如下:
1、男人在使用面膜前 , 一定要比平时更仔细地清洁自己的脸部皮肤 。最好采取温水清洁 , 用深层洁面的化妆品;
2、洗完脸后 , 不要用毛巾擦 , 最好让脸部皮肤自然风干后 , 再开始使用面膜 。记得 , 如果是天气太凉 , 面膜最好可以过一下热水 , 这样 , 使用起来效果更好;
3、男士在使用面膜的时候 , 不建议走来走去 , 最好是能安静地躺在床上或者是沙发上 。而且在用面膜的时候 , 也不要打电话 , 坚持使用面膜20分钟左右为最佳时间 。
男生怎么选面膜 男生怎么选面膜
男生怎么选面膜 , 男性的皮肤保养问题也是非常需要重视的 , 男性当然也可以保养自己的皮肤 , 而且很多品牌还专门推出了供男士使用的护肤品 , 适合男性用的护肤品很多 , 那么男生怎么选面膜呢?
男生怎么选面膜11、看精华液成分
在选购面膜时 , 总是被一串串的专有名词不知所措 。听起来有说服力 , 但我们却并不了解这些成分 。男性同胞可以认准常见的控油成分 , 如水杨酸能深入肌肤毛孔、软化清理过剩角质 。PCA锌帮助调节皮脂 。芦荟成分可收敛 , 调和皮肤 。其内的维生素 , 有机酸是皮肤必需的营养素 。茶树精华有效消除肌肤炎症 。
2、看膜布质地
面贴膜的质地影响着面膜的舒适度和使用效果 。蚕丝面膜布极其轻软 。敷面膜时能达到透明隐形效果 , 不会滑落 。常见的无纺布方便护理 , 价格亲民 。其中竹炭面膜布自带吸附功能是男士的首选 。通过竹炭的红外微辐射 , 能促进皮肤微血液循环 , 从而增强肌肤吸收力 。
3、看面膜剪裁
面贴膜只有裁剪合适 , 平整地贴在脸上 , 才能使营养成分更好的被肌肤吸收 。对于男士尤其要看鼻梁两侧、唇周 。因为鼻翼两侧毛孔最容易变大 , 唇周极容易暗沉干燥 , 这些部位更需要好好护理 。面膜至少要裁剪八刀才会更紧密地服帖肌肤 , 有的面膜甚至裁剪达到了十二刀 。可以根据自己的'脸型特点 , 尽可能选择剪裁上更贴合自己的面膜 。
男士面膜保湿原理
1、封闭保湿:阻止水分蒸发 , 有一定滑润作用 。如矿油、硬脂酸酯、硅油等 。
2、吸湿保湿:从外界环境及皮肤深层吸收水分至角质层 。如甘油、丙二醇、乳酸、尿素、尿囊素等 。
3、水合保湿:吸收水份并与水分子结合形成网状结构 , 保持在角质层并有少量透入皮肤深层 。如透明质酸、葡聚糖、神经酰胺等 。
4、修复保湿:修复细胞间质及细胞的各种功能 。如神经酰胺、人参等植物提取物、维生素类等 。
男生怎么选面膜21、SK2前男友补水面膜
这款sk2前男友面膜也叫急救面膜 , 可以看的出来有多快了 , 面膜中含有高浓度的PITERA精粹 , 再结合渗透式的纯棉面膜贴 , 可以让营养更好的被肌底吸收 , 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 , 让肤质维持在稳定状态 。
2、肤泊漫二裂酵母凝时润颜面膜
这款肤泊漫二裂酵母凝时润颜面膜中含有的核心成分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产物是最吸引我的 , 在成分表里排第1位(比水还要多) , 感觉就是把脸泡在精华里 , 能肌底修护、抗衰老、抗氧化 , 对改善紫外线等
外部环境引起的肌肤损伤、预防肌肤受损、提升肌肤活力效果显著!此外还添加了5重神经酰胺、甘草提取物、金黄洋甘菊提取物等保湿舒缓成分 , 对干敏肌也很友好 。它里面也含有丰富的透明质酸 , 能够增强皮肤长时间的保水力 , 增加皮肤弹性!
尤其是在现在冬季干燥的季节 , 可以保持皮肤一整天的水润 。特别是针对熬夜导致的肤色暗沉 , 痘痘 , 黑头 , 干燥 , 这个肤泊漫二裂酵母凝时润颜面膜可以帮助我们肌肤很好的调节水油平衡 , 提亮肤色 , 改善暗沉和抗衰老!坚持使用你会发现原本粗糙的肌肤 , 毛孔变得更加细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