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gs隐藏功能有哪些

1、后备箱逃生通道 。放倒后排座椅,就能进入到后备箱,这需要匍匐前进的,然后把机械钥匙拔出来,插到这个小孔里,按方向一滑就打开了 。当车落水时,要优先选择开门逃生,或者从窗户逃生,后备箱是最后选择 。注意安全驾驶,希望大家不要用到这功能 。
2、儿童安全锁 。家里有好动小宝宝的,这个安全锁就很有用了,虽然吉利延用了沃尔沃的车门技术,拉2次门手才能开门,但面对熊孩子在后排独自坐车,还是锁上安全些,锁上后,车门只能从外面打开 。
3、安全带高度可调 。往下按这个卡扣可以上下调整安全带位置,使安全带和乘客身高匹配,既能系着舒服,不勒脖子,又能安全,让安全带发挥最大作用 。
4、后排阅读灯 。位置在头顶上方,所谓灯下黑,不太能注意到 。这个灯的亮度还是可以的,但不建议长时间打开,因为夜间行车时,如果车内过亮,会在视觉上影响驾驶 。
5、遥控钥匙升降玻璃 。这个功能很实用,有时候熄火后发现车窗没关,不用在打火接通电源,直接长按锁车键,车窗自动就上去了 。
6、伴我回家 。车子熄火后,大灯可以根据我的设置自动点亮一段时间 。这时候在昏暗的停车场就可以借助光线来看清回家的路 。另外灯光延时的时间是可以调节的,一般是30至50秒左右 。
20款帝豪GSCVT雅有没有隐藏功能有隐藏功能,如下:
隐藏技能一:发动机电子防盗,让偷车贼无计可施20款帝豪GS全系标配发动机电子防盗功能,将车辆被盗风险降至为零 。帝豪GS在每把钥匙内都加入了防盗转换器,如果有盗车贼企图用盗版钥匙插入点火开关时,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将会发生作用,识别出非原厂钥匙,从而无法启动车辆 。因为电子防盗系统与钥匙之间会进行通讯,同时存在密码验证 。如果钥匙是原厂的,那么电子防盗系统才会允许发动机正常启动 。有了这项隐藏技能,帝豪GS的被盗风险显然已经不存在了 。这样,即使我们要把车停在某个偏僻的地方,也不用害怕汽车被盗 。
隐藏技能二:自动远近光一体LED头灯,光线阴暗时自动开启
隐藏技能三:APP 远程控制,在家掌控车辆状况帝豪GS高科技配置全面,ACC自适应巡航、碰撞预警、自动空调等科技配置已属越级,除此以外,手机APP 远程控制功能更是帝豪GS一项隐藏很深的技能 。只要车主在手机上安装吉利专用APP ,在家里、办公室就可以实现远程查勘车辆信息、读取故障信息,远程定位等等强大功能 。另外,如果车主因匆忙忘记了关车门,通过APP上的控制按钮就能轻松实现锁门,从而降低车上财物被盗的风险 。
帝豪gs会不会自动落锁【太平洋汽车网】帝豪gs会自动落锁,帝豪gs的长宽高分别为4440mm、1833mm、1573mm,轴距为2700mm,车身类型为5门5座SUV,变速箱为6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每小时为185千米 。
吉利帝豪GS熄火自动落锁是默认关闭的,它属于是吉利帝豪GS车辆的隐藏功能,使用吉利帝豪GS自动落锁功能之前,是需要车主进行自行匹配的,匹配之后就可以使用了,匹配吉利帝豪GS熄火自动落锁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
一、打开吉利帝豪GS驾驶员这边的车门 。
二、踩下吉利帝豪GS的刹车踏板,用来准备启动发动机 。
三、按下吉利帝豪GS的一键启动键 。
四、吉利帝豪GS的仪表灯全部亮起,证明发动机启动 。
五、按住吉利帝豪GS驾驶员车门的锁门键不松开10秒以上即完成匹配 。
吉利帝豪gs自动落锁功能吉利帝豪gs在行车过程中,车速只要大于20公里每小时四门就会自动上锁 。当汽车熄火后,车辆就自动解锁了 。熄火后如果汽车保持着停止的状况,然后用钥匙遥控解锁,在30秒内汽车四门或者是发动机盖没有任何一个地方打开,车门就会自动上锁,系统就会进入到设防状态 。
帝豪gs怎么样帝豪是吉利汽车集团推出的紧凑型轿车车型,最新款车型外观采用新运动拟态美学的设计理念,有动版和雅版两种造型风格 。其中雅版在雾灯区域和车尾保险杠区域分别增加了红色镀铬环和红色尾饰设计 。
【帝豪gs隐藏功能有哪些】(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问答叫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