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距离的演员

【零距离的演员】《零距离》的演员有辛柏青,柳云龙,王锦鹏,朱晏等人 。《零距离》是一部22集国产电视连续剧,由导演李骏执导 。
故事讲述的是,一个普通的警察在调查一起杀人案的过程中,无意间卷入了一桩重大的经济案件,身不由己地担负起了与他职位不相等的责任 。在晕头转向的摸索中,他逐渐明白为什么当警察这个一直困扰他的问题……
电视剧零距离全部演员表演员表:
经超 饰 贺天高
郭艳 饰 葛念念
孙祖君 饰 单骏
石兆琪 饰 许克明
钱志 饰 李光然
丁海峰 饰 雷公鸣
关亚军 饰 何玉凯
肖聪 饰 柴胜华
姜艺声 饰 石磊落
王铮 饰 甄志国
宋晨 饰 陈斌
苗韵桐 饰 李瑾
王岚 饰 华雨桐
王建福 饰 文斗才
罗彬 饰 周虎
靳飞 饰 李小白
宫政 饰 梁军需
柳扬 饰 赵猛
张家鼎 饰 呼延碧
沈浩 饰 马珺力
电视剧宋大雷的扮演者决胜零距离宋大雷的扮演者是:王志远《决胜零距离》由许永昌执导,杨文森 、王思锋编剧,经超、郭艳、孙祖君领衔主演,丁海峰、石兆琪等主演的大型军旅剧 。该剧于2022年8月28日在央视八套首播,并在爱奇艺播出 。该剧讲述了在战区陆军组织的一场名为“绝杀·死地”的演习中,骁狼特战队在队长贺天高和老队长柴胜华的带领下,勇猛破袭蓝军猛虎旅的两个作战单元,并与妄图破坏此次演习的境外恐怖势力作斗争的热血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