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茸蘑菇汤的做法

鸡脯肉,是我们平常饭桌上普遍的肉类食品之一,由于鸡脯肉含有蛋白,对我们的人体有非常大的益处 。菌类,坚信大伙儿也不会生疏,菌类是一种细菌,也是很营养成分的食材之一 。鸡脯肉和菌类在一起,会产生什么?回答便是美味可口美味的鸡茸蘑菇汤了 。接下去,网编就为大伙儿介绍一下这道美食制作方法吧 。
原材料:
主要材料:鸡脯肉 300克;
辅材:菌类(鲜蘑) 150克 圆葱 30克 生鸡蛋 50克;
调味品:盐 3克 无盐黄油 30克 木薯淀粉(苞米) 30克 各适当;
作法一:
1. 鸡脯肉弄成茸;
2. 鸡茸内添加盐、鸡蛋液、水淀粉退浆,制成球形;
3. 菌类打花刀成片状,绰水后捞起来备用;
4. 锅进水,鸡茸绰水定形;
5. 锅入无盐黄油,融化后,入葱、姜、洋葱圈煸香,倒进鸡茸煸炒;
6. 再添加上汤、盐、天添鲜,烧开;
7. 倒进菌类一起煮,烧开后用水淀粉勾芡,起锅就可以 。
营养成分
肉质地细嫩,含有蛋白
1、鸡茸和菌类的量能够随便些,没有什么特殊的标准 。
2、鸡茸和菌类还可以换为别的的原材料,例如香肠,鲜虾,海蛎子等 。
3、添加鲜奶油味儿会更浓厚,不用实际上也是能够的 。
作法二:
调料:无盐黄油,小麦面粉,牛乳,三花淡奶,香菇牛肉,香肠丁,胡萝卜丁,蘑菇丁,盐,白胡椒粉
【鸡茸蘑菇汤的做法】 作法:无盐黄油煮化,添加适量干小麦面粉炒匀,倒进少量鲜奶油,牛乳250克烧开,香菇牛肉,香肠丁,胡萝卜丁,蘑菇丁放下去煮5分鐘,假如感觉煮做了能够加适当的沸水,等菜煮熟了放盐,胡椒粉调料 。
以上呢,便是网编要为大伙儿详细介绍的有关鸡茸蘑菇汤的二种作法,大伙儿能够在平常用来与亲人或是盆友一起品味,味儿非常好哦 。鸡茸蘑菇汤,不但原材料非常容易找,成本费都不高,并且营养丰富,是非常好的一道家常小炒,网编坚信大伙儿会喜爱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