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腿蘑菇的做法有哪些

在我们的日常饮食中,有一部分人钟爱鸡脯肉 。冬季煲鸡汤,夏季吃棒棒鸡,并且中国各省鸡的吃法了非常多,叫花鸡、勾帮子烤鸭、张久礼烤鸭、白切鸡,盐焗鸡,数不胜数 。在生活中的铁锅炖菜中,菌类做为一味土特产实际上很合适炖乌鸡,今日,我们就详尽地看一下,这一通俗化的美味可口作法 。
原材料
鸡翅300克是,菌类600克是,牛乳480cc,圆葱100克是,油3汤勺,盐少量,胡椒粉少量,绿豆淀粉少量,芝士粉少量
【鸡腿蘑菇的做法有哪些】 作法
1.将鸡翅清洗擦拭后切片,抹少量盐及胡椒粉,腌约1钟头 。
2.将洋葱切片,菌类切大丁预留 。
3.将2汤勺油烧开后,把做法1的鸡翅煎至微焦,转小火煎至全熟后取下 。
4.在原先的大锅中添加1汤勺油烧开后,添加圆葱及菌类拌炒 。
5.放进牛乳待烧开时,添加做法2、3的原材料,以文火略煮3分鐘 。
6.最终添加盐及胡椒粉调料,再添加绿豆淀粉水水淀粉勾芡变成煳状,撒上芝士粉装点就可以 。
采用上边网编描述的作法,一道美味可口十足的鸡腿蘑菇就摆着您家的饭桌了 。这家常小菜是东北地区的传统式大菜,既可以吃到美味可口的鸡脯肉,又可以喝到浓醇的骨头汤,既健康养生滋补养生又合适饮酒下饭菜,能够 说成老少咸宜 。那麼,请融合自身的饮食结构,为亲人烹制一道鸡腿炖蘑菇的健康养生大菜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