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x20的空调保险在什么地方

长安cx20的空调保险在空调保险柜里 , 汽车空调是安装在汽车上的空气调节装置 , 能对车厢内空气进行制冷、加热、换气和空气净化 。以长安CX20的2014款1.4L手动运动版国IV为例:其是一款小型5门5座两厢车 , 搭载5挡手动变速箱 , 最高车速达到每小时175千米 , 油箱容积为41L 。长安CX20的2014款1.4L手动运动版国IV的整备质量为1060kg , 使用1.4L直列四缸发动机 , 发动机最大扭矩为131牛米 , 最大功率为74千瓦 , 最小离地间隙为172mm , 配置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后驻车雷达、车顶行李架、发动机电子防盗和车内中控锁 。
长安cx20的空调保险在什么地方?关于大家想要了解的“长安cx20的空调保险在什么地方?”相关内容介绍有下面:
【长安cx20的空调保险在什么地方】长安cx20的空调保险在空调保险柜里 , 汽车空调是安装在汽车上的空气调节装置 , 能对车厢内空气进行制冷、加热、换气和空气净化 。以长安CX20的2014款1.4L手动运动版国IV为例:其是一款小型5门5座两厢车 , 搭载5挡手动变速箱 , 最高车速达到每小时175千米 , 油箱容积为41L 。长安CX20的2014款1.4L手动运动版国IV的整备质量为1060kg , 使用1.4L直列四缸发动机 , 发动机最大扭矩为131牛米 , 最大功率为74千瓦 , 最小离地间隙为172mm , 配置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后驻车雷达、车顶行李架、发动机电子防盗和车内中控锁 。
长安cx20发电机保险在哪Cx20汽车上一般会有两个保险丝盒 , 
一个位于发动机舱右侧
 , 主要负责汽车外部电器的安全 , 如ECU、玻璃水、车灯、喇叭、ABS等电路的安全保护;另外一个位于转向管柱下部 左侧 , 主要负责点烟器、车窗升降、电动座椅和安全气囊等车内电器的正常工作 。
空调保险丝在哪里空调保险丝在室内机主控制板的供电电源输入端部位 。
家用分体壁挂式空调室内机电气线路上面的保险丝就是在主控制板上面 , 其主要作用是保护主控制板 , 防止在供电电源电压出现突变或剧烈波动的时候对主控制板造成损害 。
还是找不到或确定不了的 , 应找到电控盒盖板背面张贴的电气接线图 , 根据电气接线图的标识信息来确定准确的位置 。
选择正确的保险丝
空调中使用的保险丝属于电流保险丝 。熔断器的规格应严格按照产品手册中规定的额定电流进行选择 。如果它太大 , 就不会起到保险的作用 , 如果它太小 , 就会经常熔断 。
首先 , 不可能使用铜线 。无论它有多大 , 都不能保证它的断开电流 。你应该买一个相应的保险丝并更换它 。具体尺寸取决于空调的型号 。以下是与正确保险丝相对应的几个机柜 。
25A保险丝 , 用于2p冷却和加热机;2p单冷却器10A保险丝;32A保险丝 , 用于3P冷却和加热机器;用于3P单冷却器的16A保险丝 。
汽车空调压缩机保险丝在哪里其中一个位于发动机舱右侧 , 主要负责汽车外部电器的安全 , 如ECU、玻璃水、车灯、喇叭、ABS等电路的安全保护;另外一个位于转向管柱下部左侧 。汽车空调保险丝烧的原因比较多 。维修时更换的线束过细 。保险丝与线路接触不良 。保险丝质量有问题 。线束插接件接触不良 。
汽车空调的种类:
1、手动空调
手动空调大部分都是旋钮式 , 转动旋钮调节风向,鼓风机大小还有温度 , 内外循环 。
2、自动空调
自动空调 , 顾名思义 , 可以根据温度自己进行调节 , 使温度一直保持在自己调节的温度 。按键有鼓风机调节 , 内外循环 , 风向 , 准确的温度调节 , 前后玻璃除雾按键 , AUTO是自动空调 , 根据温度自动调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