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金宝成龙演的电影是什么电影

洪金宝成龙主演的电影是《龙的心》 。影片主要介绍了阿达自小就志愿当一名无拘无束的海员,可惜哥哥嘟嘟天生智力障碍,自幼就和嘟嘟相依为命的阿达为了照顾哥哥,一直没有实现心中梦想,当上了一名普通的警察 。
可是阿达在警局过得并不快乐,天性无拘无束的他极不受上司欢迎 。终于在一次和上司顶撞后,阿达愤然辞职,决定去当海员 。看到阿达辞职,嘟嘟以为弟弟准备抛弃他了,开始自己试着去自力更生 。一天,他和邻家小孩玩游戏时,意外捡到了劫匪留下的珠宝 。
邻家小孩的哥哥贪财,将嘟嘟推下了山边,抢走了珠宝,岂料此时劫匪返回,将他杀了 。这时,阿达闻讯赶来,一番打斗后将劫匪杀了,在山边救回了嘟嘟 。阿达亦因杀了人免不了牢狱之灾 。
成龙 洪金宝一起演的电影有几部《同是一家人》(1975)演员:成龙,洪金宝
《少林门》(1976)演员:成龙、洪金宝 :吴宇森
《A计划》(1983)主演:成龙、洪金宝、元彪、陈慧敏、狄威、Mars:成龙
《奇谋妙计五福星》(1983)主演:洪金宝、成龙、元彪、吴耀汉、岑建勋、秦祥林:洪金宝
《快餐车》(1984)主演:成龙、洪金宝、元彪:洪金宝
《福星高照》(1985)主演:成龙、洪金宝、元彪、曾志伟、冯淬帆、秦祥林
《夏日福星》(1985)主演:成龙、刘德华、洪金宝、元彪、胡慧中、吴耀汉、杨紫琼:洪金宝
《龙的心》(1985)主演:成龙、洪金宝、朱宝意、孟海、午马、狄威.林正英
《A计划续集》(1987)主演:成龙、张曼玉、关芝琳、刘嘉玲、林德禄.元彪.洪金宝.:成龙 演:洪金宝
《飞龙猛将》(1988)主演:成龙、洪金宝、元彪、元华、狄威:洪金宝
《火烧岛》(1991)主演:梁家辉、成龙、刘德华、洪金宝、王羽:朱延平
【洪金宝成龙演的电影是什么电影】《霹雳火》(1995)主演:成龙、袁咏仪、王敏德、卢惠光、楚原:陈嘉上,制片人:何冠昌编剧:陈嘉上、陈庆嘉武术指导:成龙、洪金宝、陈勋奇
《一个好人》(1997)主演:成龙、李婷宜.高丽虹、周华健:洪金宝
《环游地球八十天》(2004)主演:成龙、吉姆.布劳德本特.洪金宝
成龙、洪金宝、张家辉、刘德华一起演过的电影叫什么名字成龙、洪金宝、张家辉、刘德华一起演过的电影叫《火烧岛》 。
《火烧岛》由香港乐大电影制作有限公司于1991年出品 。该片由朱延平执导,成龙、洪金宝、刘德华、梁家辉、柯俊雄、王羽、庹宗华等人主演的动作电影。剧情描述黄伟为追查杀死未婚妻父亲的凶手而故意犯罪入狱的故事 。
剧情描述黄伟为了追查杀死未婚妻父亲的凶手而故意犯罪入狱,在狱中,他碰到了各式各样原因入狱的人 。后来监狱长要胁黄伟等四人赴菲律宾押解毒贩,一场混战中将人犯击毙 。监狱长以为计谋成功,不料被伟供出他与毒犯挂勾的消息,而且证实了他就是伟要找的凶手 。
扩展资料:
《火烧岛》 是1991年乐大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发行的一部电影 。影片时长125分钟 。影片累计票房HK$11736,077,一上线就收到了广泛的关注,收获了众多的喜爱 。影片由台湾、香港、美国三方合资,目的市场原定为北美,但由于其一些原因,所以并没有如预想中那般闯进北美院线发行 。
《火烧岛》 电影主题曲原声带由飞碟唱片公司制作发行,歌曲《最后一枪》,由崔健作词作曲并演唱的歌曲,也受到了大家的喜爱 。
成龙洪金宝所有电影《同是一家人》(1975)
演员:成龙,洪金宝、石天
出品人:邹文怀
《少林门》(1976)
演员:成龙、洪金宝 导演:吴宇森
以上两部只作为武师过场表演 。
以下几部作为主演的影片:
《A计划》(1982)
主演:成龙、洪金宝、元彪、陈慧敏、狄威、Mars
导演:成龙
监制:何冠昌
编剧:成龙
武术指导:成龙
《奇谋妙计五福星》(1983)
主演:洪金宝、成龙、元彪、吴耀汉、岑建勋、秦祥林
导演:洪金宝
监制:何冠昌
编剧:洪金宝、黄炳耀
武术指导:元彪、陈会毅、林正英
《快餐车》(1984)
主演:成龙、洪金宝、元彪
导演:洪金宝
监制:何冠昌
编剧:邓景生、洪金宝
武术指导:洪金宝
《福星高照》(1985)
主演:成龙、洪金宝、元彪、曾志伟、冯淬帆、秦祥林
导演:洪金宝
监制:何冠昌
武术指导:洪金宝、元华、元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