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鳗鱼的营养价值

海鳗鱼中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A , 可以充分补充人体所需要的维生素 。其次 , 海鳗鱼中的钙质也是非常丰富的 。海鳗鱼还含有非常稀有的一种蛋白 , 叫做西河洛克蛋白 , 西河洛克蛋白能够起到保健的作用 。
【海鳗鱼的营养价值】

海鳗鱼的营养价值

文章插图
一、维生素
海鳗鱼中维生素A、E的含量都十分丰富 , 而且含量都分别在普通鱼类的60倍和9倍以上 , 这两种维生素可以有效预防视力退化 , 保护肝脏 , 而且还能帮助我们恢复精力呢!海鳗中的B族维生素也是不可忽视的 , 维生素B1、维生素B2含量比较丰富 , 而其中所含的磷脂 , 为脑细胞不可缺少的营养素 。
海鳗鱼的营养价值

文章插图
二、钙质
海鳗中的钙质是比较丰富的 , 可以促进青少年的生长发育 , 减少中老年人骨质疏松 , 而且对于容易钙流失的女性来说 , 也是不错的食物 。
三、西河洛克蛋白
西河洛克蛋白能够起到保健的作用 , 海鳗中的这种蛋白成分具有很好的强精壮肾功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