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是干红-关于什么是干红

许多人觉得干红就是红葡萄酒,以为只要是用红葡萄酿成的就是一样的,这是因为很多人不是真正的了解什么是干红什么是红葡萄酒,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什么是干红以及每天喝多少红酒对身体号 。

为什么是干红-关于什么是干红

文章插图
一、解读干红葡萄酒
什么是干红
干红葡萄酒(le vin rouge),“干”是从香槟酒酿造中借用的一个词,即不添加任何水、香料、酒精等添加剂,直接用纯葡萄汁酿造的酒 。红葡萄榨汁后,不过滤葡萄皮核,葡萄汁酿成酒后再过滤,酿酒过程中,葡萄皮的颜色溶解到酒中,为干红酒 。干红酒有两种,一种是单纯过滤;另一种将滤渣继续压榨 。压榨的干红酒含单宁较多,味道更厚 。法国波尔多 Bordeau 地区的干红酒在世界富有盛名,英国人称其为 Claret,较的为用解百纳葡萄制造的解百纳(Cabernet)干红葡萄酒,干红酒味道醇厚,适合为肉类菜和深色禽类如野鸡、火鸡佐餐 。
一天喝多少红酒对身体好
酒是酒类中属喊性酒精饮料 。多个国家医学界已将其列入药典,作为有益健康食品予以推广 。此外,红洒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及矿物质,可以、降低血中的胆固醇;红酒可以低度脂蛋白(LDL)氧化,提升血中高密度脂蛋白(HDL),促进血液循环,预防冠心病;红酒中含有聚酚类物质,可有效防治动脉硬化,预防血小板凝结,防视力下降,等 。
【为什么是干红-关于什么是干红】红酒是允许病患者饮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