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葡萄酒,英格兰西部果酒的历史

西南部各郡生产的浑浊而且没有过滤的果酒通常为称之为“烈性苹果酒”,这时一个地方方言,主要用来描述使用小苹果,或萎缩的苹果制作的果酒 。产自格劳斯特郡,赫里福郡和乌斯特郡的果酒采用的是传统配方酿造的,欧盟授予为“受保护的地理指示” 。在萨姆斯特郡地区只有25家果酒生产商,很多厂商都是家庭式小作坊 。历史上讲,德文郡,威尔特郡,多塞特郡,康沃尔郡和沙姆斯特郡的农场劳动力每日都可以收到部分以果酒形式支付的报酬 。从当地很多风俗习惯上,比如“庆酒宴”,都可以看到早期果酒的重要性 。

英格兰葡萄酒,英格兰西部果酒的历史

文章插图
英格兰西部大规模的生产商包括在萨姆斯特郡桑德福的撒切尔果酒厂,赫里福郡的Bulmers厂(Strongbow的制造商),还有BrothersCider和GaymerCiderCompany果酒厂,这两个果酒厂都位于沙姆斯特郡谢普敦玛丽特的小镇上 。在赫里福郡的玛奇马科尔地区还有韦斯顿果酒厂 。
【英格兰葡萄酒,英格兰西部果酒的历史】在17到18世纪,德文郡出现了与果酒消费有关的铅中毒事件,19世纪早期发起了一场果酒榨汁机里的铅的运动 。在赫里福郡,作为果酒甜料的含铅盐被添加到果酒当中,也导致了铅中毒事件,因而果酒卖的比糖还便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