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格酒兑什么饮料喝 野格酒兑什么喝

在夜店中我们会经常看见酒桌上会摆有一瓶颜值很高逼格也很高的绿色洋酒 , 在夜店灯光的照应下绿色酒瓶上的圣鹿显得格外亮眼 , 没错那就是“野格”

野格酒兑什么饮料喝 野格酒兑什么喝

文章插图
如果你想去夜店玩了和三五好友一起去喝酒 , 这时候你朋友点了一瓶野格 , 那知道怎么调配野格才是好喝的吗?
1冰冻野格IceColdShot
配方:把野格酒冰冻12个小时以上
调制方法1:在Shot里杯加入冰冻野格 。
口感风味:这是野格传统、纯正的饮用方式 , 你需要做的就是一饮而尽 。
2啤酒野格JagermeisterRudi
配方:40ml野格  , 一杯啤酒(白啤最好)
调制方法:在Shot杯里倒入冰冻野格 , 然后加入啤酒泡沫 。
口感风味:绵密的泡沫瞬间激发 , 漂浮在上方 , 啤酒花和麦芽的香气从表面弥漫开来 。这时 , 你只需大喊一句“干杯/Cheers!”
3姜汁啤酒野格
配方:40ml野格 , 1-2片黄瓜 , 冰镇姜汁啤酒 , 冰块若干
调制方法:将冰块放入长饮杯 , 倒入野格 , 然后加入姜汁啤酒 , 用黄瓜装饰 。
口感风味:野格和姜汁啤酒 , 如同在炎炎夏日里 , 跳入湖水中尽情的遨游 , 清爽无比 。
4野格能量
配方:40ml野格 , 功能型饮料 , 冰块若干 , 柠檬/青柠/橙皮装饰
调制方法:在长饮杯中加入冰块 , 倒入野格 , 倒入功能型饮料 , 并用柠檬/青柠/橙皮装饰 。
口感风味:这也是广受追捧的野格喝法之一 。口感强烈 , 充满能量 , 让你精力 。
5野格汤力
配方:40ml野格 , 汤力水 , 冰块若干 , 柠檬/青柠/橙皮装饰
调制方法:在长饮杯中加入冰块 , 倒入野格 , 倒入汤立水 , 并用柠檬/青柠/橙皮装饰 。
口感风味:这是甜与苦的交响乐 。它比传统的金汤力拥有更加鲜明的清爽口感 。
6野格苹果酒
配方:40ml野格 , 苹果酒 , 冰块若干 , 柠檬皮装饰
调制方法:在长饮杯中加入冰块 , 倒入野格 , 然后加入苹果酒 , 并用柠檬皮装饰 。
口感风味:苹果酒的酸味及些许气泡感 , 搭配野格的浓烈芳香 , 让这样的组合变得清爽宜人 。
7野格覆盆子
配方:40ml野格 , 少量覆盆子糖浆 , 苏打水 , 冰块若干 , 柠檬装饰
调制方法:在长饮杯中加入冰块 , 倒入野格 , 加入覆盆子糖浆 , 用苏打水加满 , 并用柠檬装饰 。
风味口感:覆盆子的加入 , 不仅让酒的颜色变成了热情的红色 , 更带来了丰富的水果风味 。苏打水的气泡颗粒 , 给人们带来了更多夏日的清爽刺激 。
8黑色莫吉托BlackMojito
配方:40ml野格 , 薄荷叶 , 单糖浆 , 苏打水 , 冰块若干
调制方法:将所有材料放入长饮杯 , 用苏打水加满并搅匀 , 用薄荷叶装饰 。
风味口感:Mojito的一款经典重塑 , 野格的加入打破了原先平淡的口感 , 层次更加丰富 。
9野格酸畅
配方:50ml野格 , 12.5ml柠檬汁 , 12.5ml单糖浆 , 25ml橙汁 , 蛋清
调制方法:将所有材料倒入摇酒壶中 , 并用双重过滤 , 用橙皮装饰 。
口感风味:作为经典鸡尾酒WhiskySour的改编版本 , 用野格取代了原先的威士忌 , 口感变得更加柔和 , 容易接受 。
10野格丽特
配方:15ml野格 , 20ml白橙皮利口酒 , 25ml青柠汁 , 40ml龙舌兰
【野格酒兑什么饮料喝 野格酒兑什么喝】调制方法:将所有材料倒入摇酒壶快速摇匀倒入杯中 。
口感风味:一杯经典的玛格丽特鸡尾酒的重塑 , 而野格的加入让这杯美丽之物多了一份野性 。
11野格劲辣
配方:20ml辣椒浸渍野格 , 20ml培恩龙舌兰咖啡利口酒
调制方法:先将培恩龙舌兰咖啡利口酒倒入Shot杯 , 然后使用把勺 , 让辣椒浸渍过的野格沿着把勺倒入杯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