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尾酒给您带来的美妙夏天,清爽夏日鸡尾酒

【鸡尾酒给您带来的美妙夏天,清爽夏日鸡尾酒】鸡尾酒是一种搭配酒,也也可以说是一种个性酒,彰显你的个性的酒,说到鸡尾酒呢,我首先想到的是灯红酒绿的酒吧,的确,在酒吧里较常见的就是鸡尾酒了,但是,在家里也是可以体验鸡尾酒的 。

鸡尾酒给您带来的美妙夏天,清爽夏日鸡尾酒

文章插图
鸡尾酒之所以美妙是因为它的层次和搭配,要将快乐随性展现无遗 。高调的色彩不一定非要集中在某一个区域,而是需要做整体的安排,比如眼部来一点儿太空银,双颊来一点儿粉柔金,嘴唇来一点儿紫色 。
冷空气终于到头了,相信海报Girl们已经受够了阴郁色调 。是该和你的深酒红色唇膏以及沉闷烟熏说再见的时候了,亮粉色唇彩无疑是这个季节较受欢迎的色彩之一 。
夏季轻快而醒目,刚出炉新装带着明媚扑面而来,如果你也是个热爱打破常规的革新一派,这款简约前卫的妆容会是你的心头挚爱 。首当其冲跃入眼帘的便是饱和度极高的跳脱眼影,加勒比风眼影是我们期待温暖季节来临的原因之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