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菲迪18年单一纯麦苏格兰威士忌「格兰菲迪50年单一纯麦威士忌」

2009年7月30日,世界威士忌品牌格兰菲迪向发布一款较为珍稀的单一纯麦威士忌——格兰菲迪50年珍稀系列 。这款威士忌,在今后的十年里,每年仅发行50瓶,共限量发行500瓶,其尊贵的价值,象征着格兰菲迪在单一纯麦高年份威士忌领域中,成为历史上不可磨灭的重要印记,格兰菲迪现任彼得戈登(PeterGordon)兴奋的表示:格兰菲迪50年珍稀系列的重大成就,注定成为单一纯麦威士忌历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这是我们百年来的成就,也希望成就尊贵的你! 成就格兰菲迪品牌在单一纯麦高年份威士忌中地位,归功于其一百多年来独到的经营管理,时至今日,家族成员秉持较终信念‘酿造山谷中最好的威士忌’,承袭经验传统,专心致力于生产优质的威士忌,而成就其与众不同 。作为酿酒厂创始人威廉格兰的第五代重孙,格兰菲迪现任彼得戈登(PeterGordon)表示:“在格兰菲迪的威士忌世界里,没有比酿造世界上较优质的威士忌更为重要的事情了!为了这瓶堪称完美的威士忌,我们等待了五十年!格兰菲迪50年威士忌不仅展现了我们卓绝的威士忌生产工艺,更是秉承了我曾曾祖父的坚持信念——酿造山谷中最好的威士忌 。”彼得戈登(PeterGordon)继续说到:“正是因为创始人威廉格兰的远见,使格兰菲迪比其他酒厂拥有更多珍贵的高年份威士忌供后人品鉴 。格兰菲迪50年单一纯麦威士忌就是我们先祖拥有卓绝远见的最好体现! 在苏格兰特殊的高地气候与天然泉水(RobbieDhuSpring)的洗礼下,时间赋予了格兰菲迪50年单一纯麦威士忌不相上下的品质,使其更加弥足珍贵 。在长达半个世纪的熟化过程中,这两桶珍贵的威士忌一直静躺在格兰菲迪较让人尊崇的8号仓库里,由一群在格兰菲迪服务超过40年之久的工匠手中,藉由经久流传的技艺,保存珍贵的每一滴,并由业界较资深、较有经验的酿酒师大卫斯图尔特(DavidStewart)的精心照看下,慢慢熟化;大卫斯图尔特自信的提到:对于珍稀年份威士忌而言,每一年每一个酿造步骤都是致要关键 。只有经过时间、才能、传统以及一小部分的未知数加在一起照看着这些手工精选的橡木桶,较终才能酿造出如此精美绝伦的威士忌 。

格兰菲迪18年单一纯麦苏格兰威士忌「格兰菲迪50年单一纯麦威士忌」

文章插图
格兰酒业风向标华夏酒报邮发代号23-189当地邮局可订阅菲迪50年单一纯麦威士忌酒液呈琥珀的金色,复杂的香味优美和谐,充满活力令人振奋!口感开始带着淡淡甜味和橘子以及香草太妃糖的味道,接着能够感觉到一系列的层次感:草本植物的芳香,熏衣草香和无核水果味,丝一般柔顺的丹宁以及淡淡的烟熏味 。回味极为长久并带有一点干的橡木味和一丝泥煤味 。
除了格兰菲迪50年威士忌堪称完美的口感令人期待,其精美的包装同样受人瞩目 。每个酒瓶瓶身都有苏格兰银装饰,由一个第六代的银匠托马斯法托里尼(ThomasFattorini)制作,并印有威廉格兰父子自己的标志 。包装的设计灵感源于酿酒厂长达120年的历史 。每个手工吹制的酒瓶都采用独立编号,并配以手工缝制的精致皮盒,其黑色花纹皮革设计灵感来源于格兰父子的簿记本 。
【格兰菲迪18年单一纯麦苏格兰威士忌「格兰菲迪50年单一纯麦威士忌」】格兰菲迪50年威士忌的酒瓶旁伴有一本精美的皮革装订的册子,详细介绍了威士忌的历史,让鉴赏家们有机会在他们休闲阅读时了解珍贵稀有的单一麦芽威士忌背后的独特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