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是用什么做的

学习培训烘焙 , 制做点心是许多女孩的个人爱好之一 。奶油芝士是烘焙中常常应用的原材料 , 能够制做慕斯蛋糕、芝士披萨、奶油芝士时令蔬菜串这些特色美食 。很多人针对奶油芝士也十分钟爱 , 常常会选购服用 。可是奶油芝士是用哪种做的呢?这并不是每个人都了解的 。奶油芝士实际上便是乳酪 , 是牛乳发醇后制做而成 , 营养成分比较丰富 。
奶油芝士是用哪种做的
奶油芝士别名乳酪、奶酪 , 指小动物乳经乳酸菌发酵或加酶后凝结 , 并去除乳清做成的萃取奶制品 。奶油芝士自身关键由蛋白、长链脂肪酸等营养元素构成 , 除同牛乳一样 , 带有丰富多彩的钙、锌等矿物及维生素D与B2外 , 还因其是历经发醇功效做成而使这种养份更加容易被身体消化吸收 。
奶油芝士是Cheese(奶酪)的一种译音 , 在国外有Cheesecake(酪饼-由奶酪 , 蛋和糖等混和后焙制而成) 。香港人把Cheese称为奶油芝士 , 这就好像外国人把水豆腐称为Toufu一样 。在国外的中国人许多 , 外国人又较为率真随和 , 就跟随中国人叫了 。美国的文化是强势文化 , 看待流行文化较为包容 , 可以兼收并蓄 。
奶油芝士的归类
一般分成生产加工奶油芝士和纯天然奶油芝士 , 纯天然奶油芝士(Cheese)便是以牛乳、或牛奶做为原材料 , 添加乳酸菌饮料及细肤水水果酵素后凝结、滤掉水份后浸于食盐水中三天 , 随后再历经四到六个月的发醇而成 。生产加工奶油芝士则是将几类纯天然奶油芝士粉碎、加温融解 , 再制冷凝结 。
二者的不一样是 , 纯天然奶油芝士中的乳酸菌饮料是活的 , 而生产加工奶油芝士中的乳酸菌饮料是死的 。此外 , 生产加工奶油芝士中的水份较高 , 营养成分稍为较稀 , 但磷的成分较高;优势是质量平稳、易储存 , 也因为味道已在生产过程中消退 , 口味最佳 , 沒有那类让人无法接纳的异味 。但实际上 , 奶油芝士的味儿越怪 , 价格越高 。
奶油芝士的营养成分
奶油芝士别名乳酪、奶酪、芝士、起士 , 是乳制食品的统称 , 带有丰富多彩的蛋白和脂类 , 有些人爱之如宝、不能一日缺乏 , 有些人则一嗅到味儿便桃之夭夭、避之唯恐不及 。对特色美食者来讲何尝不是爱不释手口呢!
【芝士是用什么做的】 制做奶油芝士的关键原材料是牛乳 , 而牛乳是一种认可的营养成分上品 。制做1kg的奶油芝士大概需要15kg的牛乳 , 因而 , 奶油芝士又被称作“奶金子” 。除带有蛋白质食物外 , 奶油芝士也有糖原、柠檬酸、钙、磷、钠、钾、镁等少量矿物质原素 , 铁、锌及其脂溶性维生素D , 胡罗卜素和水溶的维生素b21、B2、B6、B12、维生素b3、泛酸、生物素等多种多样营养元素(表1) , 这种物质具备很多关键的生理作用 。芝士派 , 也是奶油芝士的經典之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