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内裤买大了会不会掉

一次性内裤是生活中比较实用的一种产品,一般女性朋友用的比较多,尤其是出差外出的时候,或者产后坐月子的时候,一次性内裤都是有尺寸的,有的人会不小心买大了,这种需要自己修改一下尺寸或者重新购买合适的尺寸等 。
一、一次性内裤买大了会不会掉假如买的尺寸太大,可能会轻易滑落,这种最好自己用针线改小一下或者用别针调整一下再穿 。
一次性内裤非常方便,使用后可以扔掉,但很多女性不知道如何选择一次性内裤 。假如是产后妈妈,可以选择比平时大的尺寸,因为生完孩子后子宫还没有恢复 。这个时候,假如选择平时穿的尺码,会觉得有点局促和不合时宜 。假如你是一个普通的女人,选择和寻常一样的尺码 。
与普通内裤相比,一次性内裤不如普通内裤恬静透气 。女性生殖器比较娇嫩,所以最好穿更恬静透气的内裤 。
从经济角度看,一次性内裤的成本相对较高,并不经济 。假如不是特例,一次性内裤不宜长期使用 。
二、一次性内裤买大了怎么办1、假如包装完好,可以直接到店里换合适的尺寸 。
2、观察身边的亲朋挚友是否大小合适,并赠予 。
3、可以用橡皮筋、发卡以及别针等物品,调整一下大小再穿 。
4、直接买合适的尺码 。
5、也可以自己用针线改一下大小尺寸,然后再穿
三、一次性内裤可以洗了重复穿吗不建议再穿一次 。
1、与普通内裤相比,一次性内裤的松紧带更薄 。穿一次轻易松脱,洗拉后轻易失去弹性 。
2、一次性内裤面料太薄,做工不够细致 。洗后棉絮很轻易磨掉 。穿脱棉絮的一次性内裤轻易刺激皮肤,引起皮肤不适 。
【一次性内裤买大了会不会掉】3、一次性内裤经过灭菌处理后独立包装 。假如洗涤不干净,很轻易有细菌残留,失去杀菌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