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熏肉

熏肠的原料绝大多数全是生猪肉 , 在制做的情况下一定应选胖瘦相同的肉类食品 , 那样烤出去的熏肠 , 口味较为细致 , 能够 将白砂糖在锅中炒过 , 加在熏肠中 , 能够 使熏肠更为的美味可口 , 熏肠的制做時间较为长 , 一定要掌握好每一步的准确性 , 那样才可以制做出较为美味的熏肠 , 还可以在肉中添加一些纯粮酒来除腥和调料 。
专用工具/原材料
带皮生猪肉 胖瘦的爱吃是多少就提前准备是多少
八角三四个
生姜片多个
蒜六七粒
辣椒干2个
方式 /流程
肉冷水入锅 加生姜片 葱 蒜 煮沸 煮到肉掉色
电高压锅里倒沸水 沒有压力煲 拿一般锅炖也行
如何自己制作熏肠
把蒜八角和肉都放进沸水中 把肉装进去 类似和肉平齐的水流量加盐 我大约放了四五勺盐 假如熏完后就可以吃的那类就需要咸一点 盖上外盖 设置了大约15分鐘上下的程序流程 就在锅中放一个夜里会更进味
麻辣干锅方糖 把肉架起來 能够 垫起來 肉要提早热一下 开枪就可以刚开始熏了 火灾十多分钟 一冒黄烟 就熄火 焖一会 就行
色调上就好了 可以吃 好香的
制做熏肠 , 需要提前准备的原材料包含有:带皮猪后腿肉或带皮五花三层肉500克、盐20克、高度酒15克、麻椒5克、八角1枚、稻米1杯、干橘皮适当、绿茶适当、白砂糖2勺子 。
【怎么做熏肉】 一、将带皮猪后腿肉或带皮五花三层肉 , 切割成尺寸适合的条形小块 。
二、添加高度酒 , 搓揉5-10分钟 , 使生猪肉充足触碰到高度酒 , 此流程是防腐蚀提鲜的重要一步 , 随后置放约20分钟 。
三、炮制香辣腌制料 。锅内放进盐、麻椒、八角 , 文火炒至盐稍微变黄 , 麻椒香气浓厚 , 当然晾凉 。
四、把炒好的腌制料倒进肉粒 , 反复搓揉、擦抹匀称 。
五、把腌猪肉放进密封性的冷藏腌渍盒里 , 放进冰箱冷藏室 , 腌渍5-7天 。
六、把腌制好的肉粒悬架于荫凉阴凉处 , 晾干5-7天 。
七、提前准备一口铁锅 , 倒进稻米、干橘皮、绿茶和白砂糖 。
八、将肉粒摆在电烤箱球形网架上边 , 保存充足的空隙 , 确保肉粒的每一面都能够被烟薰到 。
九、开火灾至迅速出烟后转低火熏烤20分钟 , 直到咸肉表层色调粽色 , 颜色洪亮 。
十、将熏好的咸肉从锅中取下 , 当然晾凉就可以服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