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有甜蜜的爱情和包容的拥抱时,他们是柔软的

女人是柔软和坚韧的代名词 。 当他们有甜蜜的爱情和包容的拥抱时 , 他们是柔软的 。 或许没有人能逃脱世界的磨砺 。 他们也要面对突然退出的武器 , 即将结束的关系 , 带着伤离开 , 但他们也要带着坚韧和独立生活在这个世界上 。
他们有甜蜜的爱情和包容的拥抱时,他们是柔软的
文章图片
他们有甜蜜的爱情和包容的拥抱时,他们是柔软的】当在一段感情里 , 我受了委屈 , 攒够了失望 , 自然是时候转身离开了 。 而那个曾经答应和她一辈子在一起的人 , 变成了陌生人 。 如果你没有让她失望超过她喜欢你 , 谁会轻易放弃一段感情?要不是伤在骨子里 , 凉了热的心 , 女人怎么会这么坚决?
他们有甜蜜的爱情和包容的拥抱时,他们是柔软的
文章图片
但事实上 , 女人真正的暗恋 , 并不是把你的社交账号黑了删了 , 这证明她心里还是在乎你的 , 不管是爱还是恨 , 你在她心里还是占有位置的 。 真正的感觉是 , 不管你在不在 , 都影响不了她 。 她不在乎你的动态 , 说明她真的放手了 , 这段感情在她心里占据不了一点点位置 。 伤害她的人 , 她真的放心了 。
他们有甜蜜的爱情和包容的拥抱时,他们是柔软的
文章图片
首先 , 她不再想改变你的生活
当一个女人愿意和你交流 , 甚至通过吵架向你解释自己的观点 , 她想改变你的生活状态 , 她愿意一遍又一遍地告诉你不要扔袜子 , 告诉你少抽烟 , 告诉你如何待人接物 , 表明她的心还和你在一起 , 她想更多地参与对方的生活 。
但是现在她对你所有的好习惯和坏习惯都视而不见 , 不再期待你未来的生活 。 她不再问你爱不爱她 , 她不再在乎你有没有对别的女生说过什么 , 她也不评论你所有的生活状况 。 她知道你不是她的白马王子 , 她就放手了 。
如果她之前所有的期待都不是空的 , 而是和你在一起的时间教会了她如何保护自己 , 从而避免那些冰冷的折磨 , 谁愿意成为MoMo 。
他们有甜蜜的爱情和包容的拥抱时,他们是柔软的
文章图片
第二 , 变得冷静和强大
女人在期待你的时候 , 在和她相处的过程中 , 会不断反思自己 , 经常质疑自己的表现 , 偶尔会在自己的身上看到一丝卑微的情绪 , 甚至为了迎合你的喜好而变成自己不喜欢的东西 。
但是 , 她为这段感情做出的妥协和改变 , 依然没有带给你对她的关心 , 她看不到自己的贡献 , 这让她对你唯一的希望化为乌有 , 她会变得异常冷静甚至强大 。 你会发现 , 她没有穿你最喜欢的裙子 , 而是变成了一个穿着西装的牛仔 , 把注意力转移到工作或取悦自己上 。 成为你无法承受的女强人 。 她告诉自己 , 在未来的日子里 , 她不会为任何人浪费时间 , 也不会忽视自己 。
他们有甜蜜的爱情和包容的拥抱时,他们是柔软的
文章图片
第三 , 变得更加理性
当一段感情消磨了她所有的耐心和感性 。 虽然她在感情中付出了那么多 , 给了你无数的机会 , 但是她的期待一次又一次的落空 , 她终于看到 , 这段虚假的爱情终于走到了尽头 。 你知道 , 当她转身的时候 , 就是你的最后一章 。 那一刻 , 她甚至不能给你恨与恨的感觉 。 你的一切似乎都不存在 , 她也从来不在乎你 。
谁想在收获甜蜜爱情的时候变得冷漠?只是她在你身上浪费了太多时间 , 没有得到好的结果 。 在你们决定分手的那一刻 , 你们只能是彼此的陌生人 。 从现在开始 , 你的消息再也不会动摇她 。 从那以后 , 她变得平静而从容 。 你对她来说毫无意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