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爱错了人,陷入了悲伤,被爱情弄得伤痕累累

恋爱是好事 , 但有些人往往喜欢在恋爱中加入很多套路 , 让女生防不胜防 , 最后进入自己设计的陷阱 。
很多女孩值得拥有美好的爱情 , 但因为爱错了人 , 陷入了悲伤 , 被爱情弄得伤痕累累 。
为了品尝爱情的美好滋味 , 女生首先要学会识别恋爱中的老手的套路 , 然后尽量远离 , 以免受到伤害 。
01
情场老手套路女生常见的手段
1.展现自己的优点
这样的男生会在女生面前充分展现自己的优势和高价值 。
比如社会地位有多高 , 性格有多温润绅士等等 。
因为爱错了人,陷入了悲伤,被爱情弄得伤痕累累
文章图片
这些优点往往在女生眼里很有吸引力 , 然后就落入其中 。
情场老手们也会注意自己的形象 。 就像“孔雀理论”一样 , 公孔雀通过开屏去吸引母孔雀 。
塑造一个干净帅气的形象很容易让女生注意 , 也会给她们加分不少 。
在电视剧《恋爱先生》中 , 宋就是这样一个人 。 他不仅优雅绅士 , 而且善于和女孩子打交道 。
因为爱错了人,陷入了悲伤,被爱情弄得伤痕累累
文章图片
刚认识女主人的时候 , 他善于找话题、聊天 , 缓解了女主人因陌生环境而产生的焦虑情绪 。
两人的关系很快从陌生变成了亲密 , 宋宇宁还体贴地向女主人要了一条毛巾和一杯热水 。
他不断地表现出自己的温暖 , 让女主一点反抗都没有;他给人一种亲切感 , 这让女人放下了戒心 。
女生和男生第一次见面 , 如果天生熟 , 可以很快拉近距离 。
因为爱错了人,陷入了悲伤,被爱情弄得伤痕累累
文章图片
在这个过程中 , 他可以很自然地展现出自己的性格优势 , 比如温暖、体贴、善良、温柔 , 这些都能让女生感到温暖 , 然后迅速放下一切防备 。
其实 , 恋爱中的老兵能如此自然、娴熟地体现“暖男”形象 , 可能是多次训练的结果 。
因为熟能生巧 , 只有经过多次的训练和练习 , 才能非常自然 。
2.观察女生的言行
恋爱老手在完全不了解一个人的情况下 , 通过观察她的举止和穿着 , 可以读懂一个人的内心想法 。
因为爱错了人,陷入了悲伤,被爱情弄得伤痕累累
文章图片
女生在说话的时候 , 她们会在心里分析:她为什么会这样说?她这么说是什么意思?
然后说一些能直接击中女生内心的话 , 女生会觉得这个人太了解我了 。
两个人可以越聊越多 , 实现关系的快速升温 。
比如女生说“哦 , 好冷 , 我都要冻死了” , 男生就会说“是啊 , 该买衣服了 。 我知道一个地方 , 那里的衣服既漂亮又实惠 。 改天我带你去” 。
和情商低的男生约会 , 一般都是自言自语 , 对女生说的话或感受完全不敏感 。
比如女生说“很冷”的时候 , 只会回复“是的 , 我快冷死了”或者“你应该多穿点” 。
那个时候 , 女生往往觉得自己无话可说 。
但是情商高的“老司机”在一开始不会多说什么 , 而是会关注女生的一举一动 , 根据她们的情绪变化做出不同的反应 。
ht:auto;">
宋宇宁在这方面也是一个高手 , 他跟女主说:“虽然我每次见到你都是风风火火的 , 有能力又独立 , 但是这样的你让我觉得很心疼 , 其实你的心里很渴望拥抱 。 ”
我相信任何一个女生听到这样的话 , 都会觉得自己终于找个那个懂自己的人 , 找到对的人 。
但是 , 其实这种快速的“懂”很可能是装出来的 , 让女生稀里糊涂地就坠入到对方编织的情网中 。
3.制造不经意的身体接触
当女生对男生已经产生好感之后 , 他们会通过不经意的身体接触来增加两人的亲密度 。
并且他们会掌握这个度 , 就是在适当的时机 , 做适当的事情 , 不会因为接触太亲密而让女生反感 。
因为爱错了人,陷入了悲伤,被爱情弄得伤痕累累
文章图片
比如 , 坐电梯的时候人比较多 , 男生会把女生往自己身边拉一下 , 保护一下 。
就是这样轻微的身体接触 , 不仅自然又能让女生心跳加速 。
当然并不是说只要有上述行为的就一定是渣男 , 而是需要我们去用心分辨 , 千万不要被他们伪装出来的感情所欺骗 , 最后迷失在这种虚假的爱情中 。
02
识破渣男的五步陷阱法
如果大家觉得了解了渣男套路女生的常见手段 , 就能摆脱他们的魔掌 , 那么就太小看这些渣男了 。
他们不仅有手段 , 而且善于制造陷阱 , 这些陷阱可以称为“五步陷阱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