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八字是手排好还是电脑排好

【算八字是手排好还是电脑排好】现在的来算命的人好多都问有没有手稿,他们都认为手稿就一定是人工算的,那么没有手稿的人呢,就可能是电脑算的,其实这个问题我来和大家解释一下,手稿其实并不重要,现在是网络时代,网上到处都是排盘软件,在网上排一个八子,半分钟就可以了,只要把生辰年月日时输进去,马上就把八字排好了,根本就没必要手写,而且手动排八字有时要排错,但是电脑不会错,只要你把年月日时输入电脑,电脑就肯定不会错 。

算八字是手排好还是电脑排好

文章插图

但是现在的人总有一个心理的习惯,总觉得手稿要好一点,实际上不是这么一回事,好多前来算命的人,只要你把八字截图给他,他马上就说你这是电脑算命,这完全是一个误会,在这里我也向大家澄清一个问题,电脑仅仅是排出你的生辰八字,但并不是电脑给你算出来的,推算你的八子分析五行的还是人工 。
其实大家放心,在网上算命的人多数都是人工,真正的电脑算命几乎是不会长久的,因为电脑上面根本就不准,凡是用软件算命的人,你随便问他几个问题,他就答不上来,所以他根本就不可能长久 。
其实网上算命的人我认识很多,他们都是人工算命,根本就不存在电脑算命,至少我没有发现哪一家是完全的电脑算命,在网上混的搞预测搞周易算命的这一个行当当中,多数99%以上都是人工算命,算得准不准,要看个人的水平,但是绝大多数的人都是人工推算的 。
求算命高手给排下大运,推流年 阳历:1978年7月29日7时44分 阴历:戊午年(天上火)六月廿五日辰时
偏官 正官 日元 食神
乾造:戊午 己未 壬辰 甲辰 (午未空)
丁正财 丁正财 乙伤官 乙伤官
己正官 乙伤官 癸劫财 癸劫财
己正官 戊偏官 戊偏官
神煞:灾煞 国印贵人 福星贵人 福星贵人
羊刃 太乙贵人 华盖 华盖
将星 太极贵人 太极贵人 太极贵人
金舆贵人 孤辰寡宿 孤辰寡宿天德贵人
月德贵人
小暑:公历1978年7月7日19时37分 立秋:公历1978年8月8日5时18分起运:命主于出生后3年3个月又17天20小时起运
交运:命主于公历1981年11月16日3时交运
偏印 正印 比肩 劫财 食神 伤官 偏财 正财
大运:庚申 辛酉 壬戌 癸亥 甲子 乙丑 丙寅 丁卯
03岁 13岁 23岁 33岁 43岁 53岁 63岁 73岁
始于:1981 1991 2001 2011 2021 2031 2041 2051
流年:辛酉 辛未 辛巳 辛卯 辛丑 辛亥 辛酉 辛未
壬戌 壬申 壬午 壬辰 壬寅 壬子 壬戌 壬申
癸亥 癸酉 癸未 癸巳 癸卯 癸丑 癸亥 癸酉
甲子 甲戌 甲申 甲午 甲辰 甲寅 甲子 甲戌
乙丑 乙亥 乙酉 乙未 乙巳 乙卯 乙丑 乙亥
丙寅 丙子 丙戌 丙申 丙午 丙辰 丙寅 丙子
丁卯 丁丑 丁亥 丁酉 丁未 丁巳 丁卯 丁丑
戊辰 戊寅 戊子 戊戌 戊申 戊午 戊辰 戊寅
己巳 己卯 己丑 己亥 己酉 己未 己巳 己卯
庚午 庚辰 庚寅 庚子 庚戌 庚申 庚午 庚辰
止于:1990 2000 2010 2020 2030 2040 2050 2060
这就是你的八字 问问排爆手排爆为什么不戴手套?那样就算命保住了,两只手也废了呀 。要说影响操作,为什么不可以戴半指手 真爆了,那个防护服能保命的几率也是极低的 。像你说的半截手套除了安慰有啥用,还会出汗 请会排八字的高手帮我把三国名将 庞统 元帅的 八字排出 三国名将 庞统 生于公元179年三月初五卯时,天亮时出世,八字为己未乙亥丙寅辛卯,初九为清明节,2岁起运,大运逆行甲戌,癸酉,壬申 。
八字丙火日元,生于亥月,有什么特点?主要是地支全是木地,并且乙木藤蔓透出,这正是丙火最怕 。《滴天髓》云:丙火猛烈,欺霜侮雪 。能煅庚金,逢辛反怯 。土众成慈,水猖显节 。虎马犬乡,甲来焚灭 。
《醉醒子》云:太阳火忌林木为仇 。《渊海子平》云:丙火明明一太阳,原从正大立纲常 。洪光不独窥千里,巨焰犹能遍八荒 。出世肯为浮木子,传生不作湿泥娘 。江湖死水安能克,惟怕成林木作殃 。
都说什么呢?主要说丙火不喜欢林木多,太阳火见林木为仇,木旺木多,太阳就永远射不进森林里面,遮蔽日光 。因而会出现怀才不遇或大材小用的命运际遇 。
庞统原在周瑜手下为谋士,虽然有赤壁巧施连环计大功,可是周瑜并没给他半寸功劳,什么官职也没捞到,到周瑜死后 鲁肃向孙权举荐,孙权因庞统长相丑陋,什么官也不给,后来投奔刘备,刘备也是因庞统长相丑陋,给个小小县令他做 。这个才智与诸葛亮齐名,道号“凤雏“的庞统,有经世安邦之材的名将也差点埋没了,好在张飞发现其才智过人,向刘备引荐,才得以一展才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