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戴转运珠几颗最好-你想的知道都在这!

 
    一、带分歧颗数的转运珠有什么寄义呢?
 
    一颗:代表着祥瑞,此生都邑一往无前、平生都邑好运 。
 
    二颗:代表着功德成双 。
 
    三颗:代表着全家美好,三颗转运珠还有一个意思便是代表一家三口,还有人以为是“我喜欢你”的意思,所以此刻有许多年青人会赠予三颗转运珠的手链 。
 
    四颗:代表着春夏秋冬,-否极泰来、四时来财、财气利市 。
 

女生戴转运珠几颗最好-你想的知道都在这!

文章插图

 
    五颗:代表着五福同享、节节向上、节节高升 。
 
    六颗:代表着年年好运、顺顺遂利、官运利市,自古以为“六”同“顺”,很合适从商的人佩带代表着能够年夜展雄图 。
 
    七颗:代表着情侣之间恋爱天长地久,多为情侣佩带,也是多为恋人订的颗数 。
 
    八颗:代表着财路广进,“八”谐音“发”,八颗珠子在一路也有着“财源一路通顺”的寄意 。
 
    九颗:代表着健康安然、矢志不移,由于“九”谐音“久” 。
女人戴几颗转运珠,,,3颗,一颗平安珠,一颗幸福珠,一颗好运珠,再多就是浪费钱了 女生戴转运珠应该戴哪个手指比较合适 好看 从佛运上看,转运珠,大师可戴拇指,凡人不可,女子犹忌 。女子戴转运珠忌小指,以免生怠慢 。所以中指和无名指可选为女子戴 。
不过从美观角度看,无名指佩戴会比中指美观 。以无名指最佳 。追答 【女生戴转运珠几颗最好-你想的知道都在这!】在家乡宜无名指,如果你需要出远门,远离父母,可戴食指,顺保佑父母富足平安 。 转运珠,送一个给女生合适吗?具体一个要多少钱呢? 嗯,可以的,你在金店可以把转运珠编成手链送给她的,这样就可以直接带手上了,你去金店都有的,转运珠和玉编一起的,主要是金的价格,一般三粒转运珠不大的加五粒玉大概六七百,我的买了就是七百多的 我同事的小点五百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