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旗|房山区良乡医院发热门诊收到患者赠送锦旗

近日的一天上午,房山区胡女士因孩子发热来到良乡医院发热门诊就医。
锦旗|房山区良乡医院发热门诊收到患者赠送锦旗
文章插图

分诊护士见胡女士独自带领孩子,孩子体温高达39.6度,且当时发热门诊内患者颇多,便主动上前帮忙,快速带领胡女士进行分诊、挂号、采集核酸、抽静脉血……直到完成所有规定检查后等待结果的时候方才离开,同时叮嘱胡女士有事可以随时到分诊台寻求帮助。
中午12点左右完成诊疗后胡女士带着孩子离开了发热门诊。大约晚上9点左右,胡女士的孩子要看ipad,这才发现找不到了,翻遍家里所有地方也没有找到,胡女士这才想着是落在发热门诊了,于是前往我院发热门诊寻找。
虽然已是深夜,但发热门诊依旧人声鼎沸、灯火通明,医护人员都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了解到胡女士的情况后,医护人员第一时间报警并查看监控录像,最终在警察的协助下顺利将ipad找回。
对于医护人员在就诊期间的关怀照顾以及积极帮助找回贵重物品,胡女士表示万分感激,为此特意再次返回发热门诊送上饱含谢意的锦旗,并留下珍贵的合影。
锦旗|房山区良乡医院发热门诊收到患者赠送锦旗
文章插图

近期,我院发热门诊就诊人数持续走高,据统计,2022年1月1日—1月18日,发热门诊就诊人次为10050,较去年同期增幅198.13%;其中,发热成人4155人,日均230人;儿科发热4865人,日均270人。发热门诊医护人员工作量已达到超负荷状态,但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医护人员同样重视患者的需求和情绪。
锦旗|房山区良乡医院发热门诊收到患者赠送锦旗】 针对发热门诊就诊量增多等问题,医院持续优化就诊流程、优化院内医疗资源配置、优化疾病知情告知、优化服务管控,尽可能缩短患者在发热门诊的等候时间,提升就诊体验,努力为患者营造一个安全、便捷、温馨的就医环境,全力守护辖区百姓的健康。
(责任编辑:王健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