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弟弟买套房,却引起丈夫不满

如今有不少的夫妻婚后实行AA制 , 他们觉得这样做可以避免在金钱方面产生矛盾 , 也有利于这段婚姻长久稳定地维持下去 , AA制固然有它的可取之处 , 可是夫妻之间真的有必要这样斤斤计较吗?
我给弟弟买套房,却引起丈夫不满】有不少的男人跟妻子结婚没多久 , 就提出实行AA制 , 其实就是不愿意给妻子花钱 , 虽然妻子已经嫁给了他 , 但他还是没有把妻子当成一家人一样对待 , 不愿意在妻子的身上付出 , 所以就逼着妻子实行AA制 。
丈夫提出了这样的要求 , 妻子的心里有些疑惑 , 因为她觉得根本没必要这样做 , 自己已经嫁给了丈夫 , 就会跟他一起承担家里的花销 , 可是丈夫不依不饶的 , 妻子也只好答应他的要求 。 后来在相处的过程中 , 妻子渐渐发现丈夫就是一个斤斤计较又小心眼儿的男人 , 跟这样的男人生活在一起真是非常憋屈 , 她也不愿意费心维持这段婚姻了 。
今天的故事来自网友林丽娜的分享 。
我给弟弟买套房,却引起丈夫不满
文章图片
婚后丈夫提AA制
林丽娜和丈夫吴文强是相亲认识的 , 当时两个人对彼此心生好感 , 就自然而然地走到了一起 , 因为两个人的年龄都不小了 , 所以交往没多久就结婚了 。
本以为婚后能过上幸福地生活 , 可是结婚后没多久 , 吴文强就提出实行AA制 , 他对林丽娜说道:“老婆 , 我们两个人以后实行AA制吧 , 有不少的夫妻结婚之后实行AA制 , 能够避免在金钱方面产生矛盾 , 我觉得这样做很不错 。 ”
听了吴文强说的话 , 林丽娜说道:“老公 , 确实有不少的夫妻结婚之后实行AA制 , 但我觉得根本没这个必要 , 我们已经是夫妻了 , 就是一家人了 , 应该共同努力把日子过好 , 没必要在金钱方面过于斤斤计较 , 你觉得呢?”
听了林丽娜说的话 , 吴文强很不高兴 , 他对林丽娜说道:“没错 , 我们两个人是结婚了 , 已经是夫妻了 , 但是在金钱方面算得清清楚楚也没坏处 , 你们女人是不是觉得挣钱养家是男人应该做的事 , 可是这会对我们男人造成很大的压力 , 实行了AA制之后 , 各自负责各自的花销 , 各管各妈 , 我也能轻松一点 。 ”
我给弟弟买套房,却引起丈夫不满
文章图片
林丽娜没想到吴文强居然会说出这样的话 , 她对吴文强说道:“我根本就没这么想 , 结婚之后我也在努力工作 , 跟你一起承担家里的花销 , 你怎么会这样想我呢?既然你提出要实行AA制 , 那我也没意见 , 就这么办吧 。 ”
给弟弟买了套房引起丈夫的不满
两个人真的开始实行AA制了 , 就在那个时候 , 母亲打来电话对林丽娜说道:“女儿啊 , 你弟要结婚了 , 女方要求买套房 , 你看看在哪买房合适呢?我和你爸手里就那点积蓄 , 你看首付得付多少 , 我们还得借多少呢?”
林丽娜对母亲说道:“妈 , 我弟准备什么时候结婚呢?要是买房子的话 , 肯定还是在他公司附近买比较好 , 以后上班也方便 , 这样吧 , 我出钱给弟弟买房子 , 你们手里的那点钱留着养老吧 。 ”母亲对林丽娜说道:“女儿 , 这怎么能行呢?你已经结婚了 , 你手里的钱得留着过日子用 , 别为你弟弟买房子的事操心 , 我们的钱够 , 就算不够 , 我跟你爸找人借点儿 , 以后慢慢还就行了 。 ”
林丽娜对母亲说道:“妈 , 你和爸把我养这么大 , 在我的身上付出了这么多 , 我给弟弟买套房子也没什么 , 我也有这个钱 , 要是没钱 , 想买也买不了 , 你们别担心了 , 买房子的事交给我吧!”
我给弟弟买套房,却引起丈夫不满
文章图片
吴文强提AA制 , 林丽娜转头给弟弟买套房 , 得知这件事后 , 吴文强的心里愤怒不已 , 他对妻子说道:“给我弟也买否则离婚 。 ”听了吴文强说的话 , 林丽娜真是有些无语了 , 她对吴文强说道:“不是你提的AA制吗?我自己出钱给我弟买房 , 跟你有什么关系 , 又没跟你要一分钱 , 你凭什么让我给你弟也买一套房 , 你这个当哥哥的 , 想给弟弟买几套房 , 我都不管 , 但是你跟我提出这样的要求是什么意思呢?”
吴文强愤怒地对林丽娜说道:“你怎么不跟我商量就给你弟买了一套房子呢 , 我们两个人已经结婚了 , 你这样做完全是没把我放在眼里 , 这日子没法过下去了 , 如果你愿意给我弟买套房 , 那我们两个人就还能将就着过下去 , 如果你不愿意 , 我们立马离婚 。 ”
跟丈夫离婚
林丽娜对吴文强说道:“我们两个人结婚没多久 , 你就提出要实行AA制 , 不就是怕我花你的钱吗?我真没想到你会是一个如此小心眼儿的男人 , 既然你提出实行AA制 , 我也答应了 , 我自己花钱给我弟弟买房子 , 为什么要跟你商量?还想让我给你弟买套房 , 做梦吧 , 如果你不愿意过了 , 我们就离婚 , 我真是后悔 , 怎么会嫁给你这样一个斤斤计较的男人?”
听了林丽娜说的话 , 吴文强愣住了 , 他对林丽娜说道:“因为这点小事 , 你就要跟我离婚吗?我们两个人已经结婚了 , 就应该公平对待双方的家人 , 你给你弟弟买了一套房子 , 当然也得给我弟弟买一套 , 你弟弟要结婚了 , 你给他买了一套房子作为婚房 , 俗话说长嫂如母 , 我弟弟还没结婚 , 你也得给他买套房子作为他以后的婚房 , 这很正常啊!”
林丽娜对吴文强说道:“你是不是觉得我傻 , 好骗 , 你觉得你说得合理吗?当初你提出实行AA制 , 各自负责各自的花销 , 各管各妈 , 你弟弟结婚没婚房也得你这个当哥哥的买吧 , 跟我这个当嫂子的有什么关系?还公平对待双方的家人 , 你什么时候把我的家人放在心上了 , 只要我给我妈买点东西 , 你就不高兴 , 未免管得太宽了吧?我告诉你 , 我不会给你弟弟买房子 , 我也不愿意跟你过下去了 , 这样的婚姻也没有维持下去的必要了 , 我们明天就去离婚吧!”
我给弟弟买套房,却引起丈夫不满
文章图片
听了林丽娜说的话 , 吴文强慌了 , 他对林丽娜说道:“不愿意买就不买呗 , 没必要闹到离婚这一步吧 。 ”林丽娜对吴文强说道:“我算是认清你的真面目了 , 你就是一个自私自利又爱斤斤计较的男人 , 继续跟你过下去也不可能幸福 , 所以我决定了 , 离婚吧!”
吴文强不愿意离婚 , 但是林丽娜的态度非常坚决 , 两个人最终还是离婚了 , 这段婚姻就这样草草结束了!
吴文强真是一个爱斤斤计较的男人 , 结婚没多久就跟妻子提出实行AA制 , 确实有不少的夫妻结婚之后实行AA制 , 可是实不实行应该由夫妻两个人商量决定 , 丈夫不应该擅自做决定 , 逼着妻子答应自己的要求 , 这样做未免有些太过分了 , 他还因为妻子给小舅子买了一套房愤怒不已 , 逼妻子给他弟弟也买一套 , 嫁给这样一个男人 , 真是林丽娜的不幸 。
生活中有不少像吴文强这样的男人 , 结婚之后也不愿意给妻子花钱 , 还是把妻子当成外人一样防着 , 殊不知 , 两个人已经结婚了 , 伴侣会陪你度过这一生 , 你实在没必要对伴侣如此苛刻 , 这样的做法只会影响两个人之间的感情 , 甚至还会毁了这段婚姻 。
婚姻不是儿戏 , 两个人能走到一起就是缘分 , 应该慎重对待这段婚姻 , 好好经营这段婚姻 , 没必要过分计较个人得失 , 应该共同努力 , 共同为这个家付出 , 日子才能越过越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