债券交易员将所有赌注都押在美国债市场的巨额空头上

作者:LizMcCormickandDanielaSirtori-Cortina编辑:嗷嗷猪
债券交易员将所有赌注都押在美国债市场的巨额空头上
文章图片
债券交易员将所有赌注都押在美国债市场的巨额空头上】在规模达21万亿美元的美国国债市场上 , 空头赌注越来越盛行 , 其对所有资产类别的影响至关重要 。
周五基准10年期国债收益率达到1.62% , 为2020年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 随后出现了外国投资者的逢低买盘 。 就业创造强于预期 ,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Powell)似乎缺乏关注 , 目前 , 随着长期借贷成本的飙升 , 交易员倍受鼓舞 。 一个明显的迹象表明 , 在回购协议市场上借入10年期债券的需求是如此之大 , 以至于利率已经变为负数 , 这可能是做空短期债券的一部分 。
即将出台的更多财政刺激措施 , 超宽松的货币政策和加速的疫苗接种运动三重奏正有助于使大流行后的现实成为现实 。 空头债券情况当然有风险 。 最显著的是 , 收益率可能会上升到吓坏股票的地步 , 并普遍收紧金融状况-这是美联储着眼于指导政策的关键指标 。 即便如此 , 华尔街分析师似乎仍无法足够快地加强年终收益率预测 。
BMOCapitalMarkets固定收益策略全球负责人MargaretKerins表示:“为了提高收益 , 现在有很多火柴在烧 。 ”“问题在于 , 高收益率过高会真正给风险资产带来压力 , 并促使鲍威尔采取行动 , 以试图压低它们” 。

债券交易员将所有赌注都押在美国债市场的巨额空头上
文章图片
股价已经显示出容易受到收益率上升影响的迹象 , 尤其是科技股 。 另一个面临风险的领域是作为经济亮点的房地产市场 , 抵押贷款利率跳升 。
收益率飙升以及对经济复苏的信心不断增强 , 促使许多分析师在过去一周重新调整了对10年期利率的预期 。 例如 , 道明证券(TDSecurities)和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Generale)分别将年底预期从1.45%和1.50%上调至2% 。
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ommodityFuturesTradingCommission)的最新数据显示 , 自2016年以来 , 资产管理公司大多做空10年期国债 。
压力
然而 , 在未来几天 , 蒙特利尔银行将目光锁定1.75%作为下一个关键关口 , 该水平上次出现是在2020年1月 , 也就是大流行导致市场陷入混乱的几周前 。
下周新一轮的长期公债供应可能会让空头更有吸引力 , 尤其是在上月7年期公债标售需求创纪录低点引发10年期公债收益率突破1.6%之后 。 财政部将发售总计620亿美元的10年期和30年期国债 。
随着通胀和经济增长预期的消退 , 交易员发出信号称 , 他们预计美联储可能会比预期的更快做出反应 。 欧洲美元期货目前反映出 , 2023年第一季度将加息25个基点 , 但它们开始暗示 , 加息可能在2022年晚些时候到来 。 美联储官员曾预计 , 他们至少会在2023年底之前将利率维持在接近于零的水平 。
因此 , 尽管市场倾向于更高的收益率 , 但债市和股市之间的相互作用必然会成为未来关注的焦点 。
''动能肯定存在 , 但问题是风险资产在多大程度上适应新模式 , ''法国兴业银行美国利率策略主管SubadraRajappa表示 。 ''我们将关注下周就业数据公布后 , 当尘埃落定时 , 公债和风险资产对收益率上升有何反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