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584路乘务员巡视发现,老年座下竟有13万元现金……

北京584路乘务员巡视发现,老年座下竟有13万元现金……】每天 , 北京公交车上都会上演拾金不昧、帮扶老弱病残的好人好事 。 就在昨天的学雷锋日 , 北京公交集团客四分公司584路乘务管理员将13万元现金和一个两万元存折原封不动地送到失主手中 。

北京584路乘务员巡视发现,老年座下竟有13万元现金……
文章图片
3月5日下午 , 倪江华担任乘务管理员的车辆由颐和山庄开往大钟寺方向 。 17时30分左右 , 车辆行驶到海淀黄庄北站附近 , 倪江华巡视中在一个老年人专座底下发现一个手提袋 , 手提袋内有个纸盒子 , 纸盒内有13万元现金和两万元存折一个 。
按照公司规定 , 倪江华第一时间上报队长 , 并和驾驶员李新威妥善看管 , 执行完驾驶任务后立刻赶到首站上交遗失财物 。 事发后 , 83岁的失主贾先生也在西北旺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找到了场站 。 在民警的见证下 , 贾先生清点了遗失财物 , 一分不少 。

北京584路乘务员巡视发现,老年座下竟有13万元现金……
文章图片
“感谢感谢!你们拾金不昧 , 真是好样的!”贾老先生激动地握着乘务管理员倪江华和驾驶员李新威的手说 , 这笔钱对他很重要 , 是要去银行里存起来的 , 年纪大了记性不好 , 遗落在了公交车上 。
10车队书记李八一告诉采访人员 , 这两位职工平时表现就非常优异 , 都是党员 , 也都当过兵 , “他们做好事可不是偶然的!”采访人员了解到 , 公交集团内部已经对两位职工进行了奖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