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 多次变阵后无果,零比二惨败于垫底战队BRO!

在本周LCK春季赛上 , T1遇上了季后赛基本无望的垫底战队BRO , 结果被人打了个2-0 , 简直是惨不忍睹 , 尤其是第二局 , 像极了黄金局一群路人在打比赛 , T1其实现在的现状本来就不好 , 一个在季后赛边缘徘徊的队伍 , 现在又输给了BRO , 这让他们季后赛的希望又熄灭了一些 。

T1 多次变阵后无果,零比二惨败于垫底战队BRO!
文章图片
这场对战BRO的比赛直接关系到T1能否在季后赛出线 , 如果连垫底战队BRO都打不过 , 那么T1概率进了季后赛也是一轮游 , 因此这场比赛的失利 , 令众多T1粉丝无比失望 。 在第二局中期萨勒芬尼大招是很强的反开战手段 , 派克可以干扰BRO对地图视野和资源的控制 。 然后撑到后期赛恩比鳄鱼更能坦 , 只要没有重大失误没丢掉龙魂和大龙 , T1到后期拉近了经济差应该是能赢的 , 只要T1没有重大失误 。

T1 多次变阵后无果,零比二惨败于垫底战队BRO!
文章图片
而BRO中期还有一段很长的迷茫期 , 空有经济优势却没法取得地图资源 , 也没法拉开经济差 , 被认为是过度保守而慢性自杀 。 明明是这样 , T1却接二连三自己送上失误 , 前后把龙魂大龙通通丢掉 , 最后落得不得不战远古巨龙的困境然后落败 。
第二局真的不是BRO打得好 , 而是T1错误太多了 , 又或者说没有Faker的T1已经沦落为末流战队水平了 。

T1 多次变阵后无果,零比二惨败于垫底战队BRO!
文章图片
在赛后BRO教练在谈到击败T1的感受时 , 他说胜利的秘诀有两点 。 一方面是选手在面对T1毫不退缩的勇气 , 另一方面是在比赛开始之前临时更换了BP的策略 。 崔教练说:“比赛开始前5分钟换了BP 。 一般情况下 , 可能会出现更不好的结果 , 而更换英雄的选手也肯定了这一战略 , 结果更容易地进行比赛 。 虽然每个队伍都不一样 , 但是我们认为与Faker选手对阵会更加困难 。 T1由新人组成阵容 , 如果我们不能在阵容战中取得胜利的话 , 应该可以通过运营取得胜利 。 ”

T1 多次变阵后无果,零比二惨败于垫底战队BRO!
文章图片
T1 多次变阵后无果,零比二惨败于垫底战队BRO!】如此看来 , T1频繁的人员轮换带来的最大弊端就是阵容的不稳定 , T1在一整个春季赛就是在尝试各种阵容的搭配组合 , 一个队伍没有真正的核心选手 , 每次打比赛都不知道下一场自己身边坐着的是谁?Faker确实状态不好 , 而且下坡路越走越低 , 但是Faker的经验能够给T1这样的新人组成的阵容带来保障 , 而T1放着这样的核心选手不用 , 启用失误频频的Clozer , 那么T1注定在春季赛不会走太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