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根据相关报告预计公司2021年总产量比2019增长接...

投资者提问: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根据相关报告预计公司2021年总产量比2019增长接...】董秘您好!根据相关报告预计公司2021年总产量比2019增长接近翻倍 , 且公司近几年不断提高研发投入以增加公司产品的附加值 。 但公司的股价却一直不温不火 , 是不是公司有什么潜在的风险没有披露?
董秘回答(明泰铝业SH601677):
您好!公司经营稳健 , 利润持续增长 。 信披合规 , 被上海证券交易所评为“小而美”优秀公司代表 。 目前估值低说明后期成长性更好 。 谢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 , 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 , 内容仅供参考 。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根据相关报告预计公司2021年总产量比2019增长接...
文章图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 , 尽在新浪财经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