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感谢活塞方面的努力 祝愿这支球队在未来取得成功


格里芬:感谢活塞方面的努力 祝愿这支球队在未来取得成功
文章图片
直播吧3月6日讯据此前报道 , 活塞已与格里芬达成买断协议 , 后者将在当地时间本周日下午5点度过澄清期并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 活塞官方与格里芬本人随后都分别就此次买断发表了声明 。
活塞老板汤姆-戈尔斯在声明中写道:“格里芬是活塞和底特律的伟大代表 。 他的职业道德和对待比赛的态度给我们的球队文化做出了很大贡献 。 格里芬是一位完美的职业球员 , 我们希望他能在未来继续获得成功 。 在此 , 我代表球队向他做出的一切表达感谢 。 ”
格里芬在声明中写道:“感谢活塞方面的努力 , 这次决定会让所有人的都受益 。 在此 , 我祝愿活塞能在未来取得成功 。 ”
格里芬本赛季的年薪为3660万 , 下赛季为3895万 。
本赛季至今 , 格里芬场均得到12.3分5.2篮板3.9助攻 , 命中率36.5% , 三分31.5% 。
格里芬:感谢活塞方面的努力 祝愿这支球队在未来取得成功】(最佳第十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