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宿舍有个规矩,谁有对象了,就要请客吃饭”“我不是舔狗!”( 二 )


“我们宿舍有个规矩,谁有对象了,就要请客吃饭”“我不是舔狗!”
本文插图
又过了大约十分钟 , 她又来电话了 , 问我们车停好了没有 , 我说:“现在到下班点了 , 市区开始堵车了 , 压根没什么车位 , 我室友想要唱歌 , 干脆你们先吃 , 吃完了再来找我们 , 我和我室友先随便吃一点 , 下次再请你们吃饭吧!”
我电话挂断之后 , 就跟我室友在网吧开黑 , 中途她给我打来电话 , 问我要3000块钱 , 我说支付宝和微信都没有那么多钱 , 最后她的大概意思说如果我结账了她就答应当我女朋友 。
“她们是想见你 , 我们宿舍有个规矩 , 谁有对象了 , 就要请客吃饭”
我当时就生气了 , :“我想请你吃饭 , 你却把我当猴子耍 , 我是喜欢你没错 , 但我不是舔狗 , 再说你平时吃个饭都要好几千?你打开外放 , 快点!”
她明显一楞 , 我也不知道她开没开外放 , 反正就是扯着嗓子喊:“我答应请xxx吃饭 , 没说要请你们吃饭 , 桌子上的菜都是你们店的 , 你们吃的 , 我会出一部分 , 剩下的你们自己解决吧!”
“我们宿舍有个规矩,谁有对象了,就要请客吃饭”“我不是舔狗!”
本文插图
后来听说她们到处找人借钱 , 她们才结账走人的 , 事后她们说我爱装逼 , 没钱装成有钱人!
这也让我看透了她 , 也让我明白了爱情的真理 。
爱情是需要两情相悦的 , 双向奔赴才有意义 , 长久的爱情并不是靠着一方的付出来维持的 。
张爱玲说:“我一直在寻找那种感觉 , 那种在寒冷的日子里 , 牵起一双温暖的手 , 踏实往前走的感觉 。 ”
那些被叫做“舔狗 ”的人 , 其实是可悲的 , 他们拼命的对一个人好 , 初衷没有错 , 但方式是错的 。 好的爱情是你来忘我 , 相互情投意合 , 而不是脑子一根筋 , 做许多事情企图让对方感动 。
“我们宿舍有个规矩,谁有对象了,就要请客吃饭”“我不是舔狗!”
本文插图
当然现实生活中有很多这样的男女关系 , 其实中本质上并不算爱情 。
真正的爱情是能让人感到快乐的 , 它不会让人感受到痛苦或者知悉 , 如果一个女人从始至终都没有表明了喜欢你 , 那么你的爱将会是一种纠缠 。
爱是相互的 , 人生其实很短暂 , 不要为了别人 , 丢掉了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