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林俊杰要塌房?网友发文指控林俊杰,透露苦等一个月无果



按关键词阅读:

十二月二十二日 , 一位网友发文喊话林俊杰联系她 , 并表示自己在这一个月里 , 通过几位亲友 , 每天给林俊杰发将近上百条信息 。 但都没有得到林俊杰的回复 , 所以她只能通过公开发文的方式询问 , 希望对方亲自联络她 。 在成年人的世界里 , 一直沉默、冷处理是最不好的做法 , 希望彼此都不要再辛苦身边的人了 。 该文一曝光 , 网友们纷纷猜测林俊杰要塌房了吗?
林俊杰要塌房?网友发文指控林俊杰,透露苦等一个月无果
文章图片
该网友还表示自己冒着风险坚持到这里 , “30天的转达和傻等 , 我们都知道” 。 根据这条动态的定位 , 该网友疑似是直接飞到新加坡去找林俊杰 , 但林俊杰一直没有搭理她 。
林俊杰要塌房?网友发文指控林俊杰,透露苦等一个月无果
文章图片
该网友表示两人之所以会发生这么大的矛盾 , 是因为和林俊杰之间发生了“失误” , “如果能预知 , 我一定不飞去 。 ”此前她还发文向林俊杰道歉 , 希望和林俊杰冰释前嫌 , 以后不会再提那些让他们不愉快的事 。
网友们纷纷在评论区里留言表示 , 希望女方有锤放锤 , 不要放烟雾弹了 , 还有网友直呼希望林俊杰不要塌房 , 不希望他的歌曲被下架 。
林俊杰要塌房?网友发文指控林俊杰,透露苦等一个月无果
文章图片
林俊杰要塌房?网友发文指控林俊杰,透露苦等一个月无果】林俊杰曾和多为女星传过绯闻 , 但都没有公开过 , 前女友林采薇是在分手多年后才承认恋情的 , 表示和林俊杰现在已退回好朋友关系 。 林俊杰最著名的绯闻女友是女子团队SHE中的Hebe田馥甄 , 两人经常合作 , 因此传出绯闻 , 传闻林俊杰爱而不得 , 非常痴心 。 现在看来并非如此 , 网友们还是不要过多猜测 , 理智吃瓜 。


    稿源:(西子娱乐)

    【傻大方】网址:/a/2021/1223/1223122342R021.html

    标题:林俊杰要塌房?网友发文指控林俊杰,透露苦等一个月无果


    上一篇:冯提莫生日会完美收官,全程全开麦边唱边跳,气息依旧很稳

    下一篇:郭晶晶婆婆和港姐打羽毛球!穿短裙身材凹凸有致,63岁脸上无细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