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音乐打包下载

原标题:车载音乐打包下载
获取直接好的歌曲
推荐获取ynrgue.ltd/ay(复制到浏览器下载)

车载音乐打包下载
文章图片
早晚时分就有些冻手了 , 晚上走在公园里 , 发现确实飘了黄落叶 , 落在草地上 。 大约是道路上的落叶一经散落就会被勤快的清洁工作人员扫走了 。 一对小情侣站在草地里的银杏树下 , 拿着手机开着灯光晃着树上的银杏果 , 时光在不快不慢、不急不缓的流淌着 , 在岁月的秋天里 , 越发感知我的灵魂里有一种无法与人诉说的忧虑和惆怅 。 这惆怅藏在心里 , 不敢触碰 , 一碰就会掉出泪来 , 我是如此的惧怕失去 , 失去曾经的拥有 。 抖抖树干 , 又低头寻果 。 我也抬头仰望树叶 , 果真黄有一半了 。
车载音乐打包下载】北方的深秋 , 嗖地一下来了 。 我嘴里啃着一块秋梨 , 写下了这段不知所云的文字 。 回家打开衣橱 , 无奈地看看里面挂着的新秋款雪纺连衣裙还没来得及穿 , 继续挂着吧 。 刚收了夏衣 , 嗖地一下就要穿起冬装了 。
赶紧翻出毛衫、保暖裤、大衣、靴子 , 然后就等半月后的供暖了 。 秋天是色彩最绚丽的季节 , 许多的文人墨客写尽了秋色 , 我一普通人就不去描述了 , 真心不喜欢‘伤春悲秋’这个词 。 心是悲伤的 , 干春秋何事儿 。 中午 , 我买回的当地大豆角做小城百姓基本都爱吃的卤面 。 豆角颜色各异 , 颗颗饱满、漂亮;就是拨开来的豆子也都是美丽可人的 。
夜已长 , 晚归间 , 在小区的超市里买点零食给家人打发时间及‘贴秋膘’ 。 和店主小媳妇儿谈论这寒流过境 , 旁边大妈瞧着进来的年轻人露出的裸脚踝 , 也好心的看似叮嘱我们不要光顾着美;年轻人不懂事儿 , 等老了就知道了 。 哈哈哈 , 可爱的老人真是不能看到不顺眼的习惯呢 。 秋天的蓝空显得高远 , 片片的白云像浪花一样悠然飘过 。 中午出门还能小晒一下太阳 , 我拿出手机 , 伸出手神经兮兮地拍了指间的太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