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干趴机场的,是养猪场?!

都说2020年是“魔幻”的一年 , 对国际形势、对个人命运而言这话都没错 。 甚至就连飞行员飞航班都能感受到“魔幻” 。
去年 , 不止一个飞行员朋友跟小语抱怨在某个区域航班好好的飞着都能GPS信号丢失 , 而且不止一次 , 但没一次能知道原因 , 搞的他很郁闷 。 这样一方面为空中的航班正常飞行安全带来隐患 , 也影响了地面上空管对在途航班的监控能力 。
直到前两天小语闲着无聊翻了翻去年的报道 , 才知道这究竟发生了肾么事?(忍住 , 不许笑!

什么?干趴机场的,是养猪场?!
文章图片
说是2020年11月30日以来 , 民航福建监管局陆续接到报告 , 反映不少航班在飞过福建南平区域时 , 持续出现GPS信号丢失的情况 , 影响了航班的安全运行 。
什么?干趴机场的,是养猪场?!】然后呢?咱们民航部门当然不能对这种安全运行隐患坐视不管呀!就开始联合地方无线电监管部门开始排查 , 查到了是位于建瓯市的福建省新星种猪育种有限公司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