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顺产妈妈看过来,想生个乖宝宝,前期3项准备你做充足了吗?



按关键词阅读:

顺产妈妈看过来,想生个乖宝宝,前期3项准备你做充足了吗?

----顺产妈妈看过来 , 想生个乖宝宝 , 前期3项准备你做充足了吗?//----

顺产妈妈看过来,想生个乖宝宝,前期3项准备你做充足了吗?

----顺产妈妈看过来 , 想生个乖宝宝 , 前期3项准备你做充足了吗?//----

顺产妈妈看过来,想生个乖宝宝,前期3项准备你做充足了吗?

----顺产妈妈看过来 , 想生个乖宝宝 , 前期3项准备你做充足了吗?//----


图文均为作者原创 , 欢迎个人转发分享 , 未经许可请勿抄袭 。

撰稿:小绍|  插画:杏妈  |  审核:静好

产前如何选择生产方式可以说难坏了许多宝妈 , 是顺产还是剖腹产让宝妈们站在了选择的十字路口 , 可能一些宝妈为了保持身材甚至说胎儿确实胎位不正选择剖腹产 , 否则大多数宝妈们来说还是更倾向于顺产 , 毕竟顺产对于宝宝的成长还是极有好处的 。

宝妈晴晴虽说是一位新手宝妈 , 表面看起来柔柔弱弱的 , 不过当妈的当然希望什么都给孩子最好的 。 因此 , 宝妈晴晴及时面对生产没什么经验 , 有些害怕但依然坚持要自己生 , 可是谁知道在生产过程中竟然出了这样一件事 , 可是让全家人吓了跳 。

原本晴晴在产前检查 , 一切数据表示都很正常符合顺产要求 , 于是产科医生也是按照检查结果与个人医院安排了顺产的手术 , 结果谁知道等到晴晴发生宫缩的时候 , 羊水破的很快 , 切一直在外流 , 有过经验的宝妈都知道 , 羊水流失过多 , 宝贝想要从产道顺产出来时很难的 , 当然晴晴也有过这方面的担心 , 不过想来想去还是等等吧 。

或者稍等一下宝贝就会顺利入盆 , 可是婷婷疼了三个多小时 , 经过医生检查发现孩子好像似乎并没有什么变化 , 此时产床上的婷婷也是疼得一头大汗 , 最后医生担心如果坚持顺产 , 胎儿迟迟不如盆 , 对于宝妈与孩子都会有危险 , 所以最终给家属建议让产妇选择剖腹产的方案 , 于是婷婷坚持了数个小时之后 , 还是没有执拗过这个犟脾气的小机灵 , 最终挨了一刀将孩子取出 。

不过看到宝妈晴晴这个经历 , 相信一些宝妈们也似曾相识过 , 有人说生娃不易 , 但也有些宝妈表示 , 毕竟现在医疗这么发达 , 生孩子也没有那么难 , 不过技术再好该走的过程还是要走 , 同时一些产前准备与忌讳还是很有必要的 , 下面带着宝妈们来了解一下 。

运动不能少别懒

有了宝宝之后 , 就会发现身体变沉 , 不知道宝妈们是否跟我有同样的感觉 , 感觉走起路来脚抬不起来 , 整个人很笨重 , 甚至说靠在沙发上或者某个角落就能不知不觉睡着 。 总之 , 在整个孕期中不是吃就是谁睡 , 相对于的活动来说却不是很多 , 其实这样对于以后生产的宝妈么是十分不力的 。

身体长时间得不到锻炼就会变得素质很差 , 所以建议宝妈们在孕期中是可以在早上与晚饭后在家人陪同下多散散步 , 同时瑜伽、游泳也是不错的选择 , 这样对于生产是骨盆开合也是很有力的 。

睡姿要摆正

可不要认为孕期中自己就是个皇后 , 怎么睡都由着自己 。 其实孕期中的睡姿也会影响到孩子成长的 , 可能一些宝妈坐立在哪里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 这样不仅自身不舒服 , 肚子空间被折叠后也会变小 , 这样胎儿在里面的活动也会受到局限 , 最好的方式自然是选择侧躺 , 这样宝妈们也能同样保持同款姿势 , 活动起来不受到局限 。

长期保持良好的睡姿 , 也是有利于骨盆矫正与生产时张裂的 , 这样就不会出现上述临产时 , 前期胎儿迟迟不入盆的情况 , 所以宝妈们想少一点痛苦 , 且让宝贝顺利出生 , 生活中这两点还是不容忽视的 。

通过漫画的形式 , 和你分享育儿知识 。 如果觉得文章对你有帮助 , 请点赞转发一下吧 。 在育儿的路上 , 我们都是新手 , 如何更好照顾孩子 , 可以关注我 , 和我一起探讨育儿路上那些事吧 。


    来源:(月叔育儿说)

    【傻大方】网址:/a/2020/0704/ahbb160517.html

    标题:顺产妈妈看过来,想生个乖宝宝,前期3项准备你做充足了吗?


    上一篇:孩子和爸爸不亲,做好这几点,做回孩子的英雄

    下一篇:孩子遇到敲诈时该怎么办?碰到这些事你会应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