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柴犬真的是超适合在城市养的狗狗呀,看完你就懂了



按关键词阅读:

柴犬真的是超适合在城市养的狗狗呀,看完你就懂了


前一段时间很多朋友问我 , 自己想养一只可爱的小狗狗 , 总是不知道哪一种比较好 , 最为重要的是自己生活在套房里面 , 可以让小狗狗活动的空间也比较小 , 而且自己平时也要上班 , 可能没有太大的时间和精力去照顾这些小可爱们 , 所以就想让小编给它推荐一种可爱又好养的小狗狗 。 所以今天小编想给大家推荐一种非常值得考虑养的小狗狗 , 那就是我们的柴犬 。 因为它们体型娇小 , 不需要太大的活动空间 , 平日里吃的也不是特别多 , 所以非常适合我们养在套房里或者比较小的家庭里 , 而且它们比较爱卫生 , 平日里都会把自己收拾的干干净净的 , 我们只需要给它日常护理就可以了 , 接下来 , 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它具体有什么优点吧 。

由于小柴犬天生就比较聪明 , 运动细胞比较发达 , 可以吃苦耐劳 , 还能够应付比较陡峭的山坡 , 所以在很久之前 , 这种小可爱被大家当作是猎守犬 , 非常深受猎户们的喜爱 , 出门打猎都会带上它们 , 有它们才可以为是事半功倍 , 而且它们可以自己去收敛比较弱小的动物 , 比如说兔子和小鸟之类的 , 而且它们比较清醒敏捷 , 嗅觉也比较灵敏 , 所以也曾被很多农户看作是优秀的看门犬和陪伴终生的好狗狗 。 小柴犬在很久以前就已经非常受欢迎了 , 随着现代社会的逐渐发达 , 那么可爱又憨厚的外表让很多喜欢狗狗的人也逐渐迷上这种类型的小狗狗 。

首先它们非常爱干净 , 也很好打理 , 在日常生活当中 , 它们也会自己舔自己的毛 , 把自己收拾的干干净净的 , 不会故意去泥堆里玩耍 , 把自己弄得脏兮兮的 , 而且由于它们毛发比较短小 , 也很少掉毛 , 所以你的家里不用担心被狗毛给覆盖住 , 我们只需要日常生活当中帮它梳梳毛 , 就基本上不会掉什么毛了 , 而且当你感觉到压力非常大的时候 , 想要缓解一下内心的苦闷情绪 , 这个时候它们亮丽的毛发的手感会让你爱不释手 , 让你暂时忘记烦恼 , 是不是觉得很棒棒呢?

这种小狗狗由于长得比较娇小可爱 , 一般来说只有20斤左右 , 如果是母狗的话 , 它们的体型会更加的娇小 , 能够在套房里面待得住 , 而且它们由于吃的比较少 , 可以给你节省很多的狗粮钱哦 。 它们不会经常流口水 , 不会把你舔得到处都是湿哒哒的 , 更为重要的是它们身上没有什么臭味 , 不用担心你家里全都是怪怪的味道 , 朋友来的时候还特别尴尬了 。 对此你怎么看呢?欢迎大家踊跃留言 , 我们下期再见 。 这些 。


    来源:(寵萌侃绝技)

    【傻大方】网址:/a/2020/0703/ahbb160430.html

    标题:柴犬真的是超适合在城市养的狗狗呀,看完你就懂了


    上一篇:4个狗狗冷知识,你知道吗?

    下一篇:孕早期流出褐色分泌物是怎么回事,应该怎么办?过来人教你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