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孕早期流出褐色分泌物是怎么回事,应该怎么办?过来人教你应对



按关键词阅读:

孕早期流出褐色分泌物是怎么回事,应该怎么办?过来人教你应对

----孕早期流出褐色分泌物是怎么回事 , 应该怎么办?过来人教你应对//----

孕早期流出褐色分泌物是怎么回事,应该怎么办?过来人教你应对

----孕早期流出褐色分泌物是怎么回事 , 应该怎么办?过来人教你应对//----

孕早期流出褐色分泌物是怎么回事,应该怎么办?过来人教你应对

----孕早期流出褐色分泌物是怎么回事 , 应该怎么办?过来人教你应对//----


其实很多孕妈妈在怀孕初期的时候都会有流出褐色分泌物的经历 , 这个数量大约能达到10% , 不过很多孕妈妈在发现这个情况之后就及时就医 , 一般都不会有问题的 。

嫂子在怀孕初期也是出现褐色的分泌物 , 那时候她并不在意 , 因为听她同事说也出现过这个情况 , 去检查什么事也没有 , 同事的宝宝顺利生下来了 。 嫂子跟她同事一样 , 放任不管 , 最后小侄子也顺利的生产出来了 , 非常聪明可爱 。

懒妈妈怀二胎的时候 , 怀孕43天时也出现了这个情况 , 其实量也不多 , 就和月经准备结束时一样 , 分娩前的见红一样 , 但当时什么也不懂 , 心里也比较慌张 , 果断去医院检查 。

到了医院去做了个B超 , 然后又验了血 , 但是当时验血的人比较多 , 所以当天下午没有得结果 。 医生看了b超单 , 上面已经看到有胎心胎芽 , 胎儿发育也正常 。

不过医生还是给开了好多药 , 大都是一些中成药 , 是补肾的 , 有一些是维生素E , 还开了一个星期的孕酮针 , 当时就打了一针 。 第二天去医院拿验血报告 , 医生说没有问题 , 孕酮也正常 , 但是还在出血 , 也还是褐色的 。

医生说检查不出来什么问题 , 叫先吃着药 。 不过打孕酮针真的好痛 , 打了三天 , 懒妈妈就没敢去打了 , 真的太痛了(主要是孕酮也正常) 。 然后在家休息了几天 , 吃了四五天药也就懒得吃啦 。 分泌物也一直有流出来 , 但是越来越少了 , 一个星期左右才干净 。 后面找了个老中医把脉 , 说没什么问题 , 然后也就没管这个啦 。

现在宝宝已经3周了 , 说不上聪明灵巧 , 但是也过得去 。 就是在分娩的时候 , 因为羊水少被迫顺转剖 , 遭了两回罪 , 实在太痛苦了 。

怀孕初期为什么有褐色分泌物?

1、着床出血

着床出血一般出现在T房后10天左右 , 刚好这个时候受精卵已经回到子宫 , 在着床的时候引起的出血 , 但是着床出水量比较少 , 而且持续的时间比较短 , 一般也就2--3天 , 有些孕妈妈还会感觉到微微刺痛 。

但不是每个孕妈妈都会出现这种情况 , 只有部分人孕妈妈会发生 , 而着床出血的量真的很少 , 有些甚至少到可以忽略不计 。

?着床出血怎么办?

着床出血也算是一个正常的现象 , 一般来说 , 不需要做出特殊的处理 , 平时多注意休息就好 。

2、宫外孕

宫外孕也就是说 , 受精卵并不在子宫内 , 而是出现在输卵管或其他地方 。 宫外孕对于妈妈来说很危险 , 严重的话会危及性命 , 而宫外孕也有可能会导致排出一些褐色的分泌物 。

宫外孕除了会引起出血 , 还会引起剧烈腹痛 , 在怀孕40天左右 , 如果孕妈妈发现自己有出血和腹痛的情况 , 有可能是因为宫外孕引起的 , 当然了 , 不管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 出现腹痛和出血的情况都要尽快去医院处理 。

?宫外孕怎么办?

宫外孕并不是我们肉眼可以看到的 , 需要通过医生的检查 。 但是 , 很多孕妈妈都会选择到八周左右再去医院检查 , 所以在还没有到八周的时候 , 如果孕妈出现出血和腹痛的情况一定要及早去医院 。 如果真的是宫外孕引起的 , 一定要跟医生配合 , 在最合适的时间内处理好 。

3、先兆流产

胎儿虽然还很小 , 但是也是适者生存的 , 如果胎儿的质量不好 , 比如说染色体异常 , 生长发育异常 , 或者是激素水平太低 , 不足以维持妊娠等 , 都有可能造成先兆流产 , 并且发生流出褐色分泌物的情况 。

?先兆流产怎么办?

孕妈妈如果发现流出一些褐色的分泌物 , 最好赶紧去医院检查一下 , 检查清楚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

①如果是因为染色体异常或者其他优胜劣汰的原因导致的 , 那么也没有必要去保胎 , 顺其自然就好了 , 该怎么办就怎么办 , 过后护理好身体 , 等待下一次机会 。

②如果是因为孕酮不足或者因为劳累等原因引起的 , 孕妈妈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保胎 。 在保胎期间 , 孕妈妈该打孕酮针的就要打 , 该卧床休息就卧床休息 , 这个时候千万不要逞强 。

4、宫颈疾病

一些宫颈引起的疾病 , 比如说宫颈息肉 , 宫颈炎症等也会引起出血 。

?有宫颈疾病怎么办?

如果只是宫颈疾病 , 去看医生 , 吃药就好 , 反而没那么多烦恼 。 但是看医生的时候 , 一定要提醒医生自己已经怀孕了 , 那医生在开药的时候就会注意避开孕妇不能吃的药物 。

当然 , 如果症状比较轻微的话 , 可能医生会建议等宝宝出生之后再去治疗 , 不管怎么样 , 听医生的就好 。

怎么避免以上这些情况?

1.做好孕前检查

在打算生宝宝之前 , 准爸爸 , 准妈妈最好去医院做个详细的检查 , 看看有没有染色体异常或者其他遗传性的疾病 , 还有准妈妈子宫及其附件的健康程度 , 看看是否适合妊娠 。

2.怀孕之后多休息

怀孕初期的孕妈妈都特别容易疲劳 , 而且疲劳过度也容易造成胎儿流产 , 所以才知道自己怀孕之后就不能像之前那样 , 做剧烈运动 , 熬夜工作等等 , 应该多休息 , 不能让自己感觉到累 。

3.记得去孕检

即使还处于怀孕初期 , 但我妈还是建议孕妈妈在7--8周左右去做个检查 。 这次检查也是非常有意义的 , 比如说排除宫外孕 , 看看是单胎还是双胎 , 观察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等等 。

到了孕12周之后就要做第一次正式的产检了 , 孕妈妈千万不要觉得没有必要去检查 , 可以负责任的说 , 孕期检查都是很有必要的 。

4.注意饮食

怀孕之后 , 为了胎儿的健康 , 孕妈妈的饮食上也应该做出一些改变 。 辛辣刺激的食物最好不要吃 , 冰冻生冷的食物有多远走多远 , 最可怕的食物就是能引起子宫收缩 , 容易导致流产的食物 , 比如说山楂 , 螃蟹 , 甲鱼 , 这些食物都不是孕妇应该吃的 。

5.天天好心情

心情不好 , 也有可能会导致流产 , 所以孕妈妈一定要学会调节好自己的情绪 , 避开一些不良的情绪 , 多和一些积极 , 向上 , 乐观的人接触 , 给自己一些正能量 。 每天保持好心情 , 直到宝宝出生 , 断奶 , 好处真的非常多 , 不信?请试试!

不管是怀孕初期 , 还是孕中期 , 孕晚期 , 出现有褐色分泌物的情况一般来说都是异常的 , 所以孕妈妈还是应该第一时间去医院 , 千万不要抱着侥幸心理 , 因为别人的结局不等于自己的结局 。

我是懒妈妈 , 一个二胎宝妈 , 多平台原创作者 , 混迹于育儿圈多年 , 专注于孕产 , 育儿方面的解答 , 关注我了解更多 。 本文系原创 , 抄袭必究 , 图片来源于网络 , 侵权删 。


    来源:(我是懒妈妈)

    【傻大方】网址:/a/2020/0703/ahbb160431.html

    标题:孕早期流出褐色分泌物是怎么回事,应该怎么办?过来人教你应对


    上一篇:柴犬真的是超适合在城市养的狗狗呀,看完你就懂了

    下一篇:这个世界上就不存在:一句话就能毁掉的孩子,真的是这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