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4个狗狗冷知识,你知道吗?



按关键词阅读:

4个狗狗冷知识,你知道吗?


小狗狗一生下来都非常可爱 , 还有点点粘人 , 我们去哪它就想跟着去呢 , 反正就想呆在我们的身边 , 相信用过小狗狗的朋友们都会有类似的体验 。 如果我们好好对它们的话 , 它们还会陪着我们一辈子 , 对我们不离不弃 ,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一下这些可爱的小狗狗的冷知识吧 , 你知道哪几个呢?

第一 , 狗子可能不喜欢抱抱 。 面对毛茸茸的狗子 , 我们特别想把它们抱在怀里 , 但是在小狗狗的世界里面 , 它们最不喜欢的姿势就是被人抱在怀里 , 尤其是从它的后面给它一个惊喜的抱抱的时候 , 它们甚至会惊吓的跳过来盯着你看 , 以为你是想偷袭它呢 , 而且这种抱抱会把它的四肢都控制起来 , 对于它来说非常的没有安全感 , 如果你家狗子经常被你这样子抱它还不生气的话 , 那很有可能它就是在运用全身的自制力在抵抗自己的本能了 , 虽然现在很多小狗狗都喜欢被自己家的小主人给抱抱 , 但前提是因为它已经非常熟悉你的气味了 , 非常肯定你不会去伤害它 , 它才肯被你抱 , 所以狗狗对你的爱感受到了吗?如果我们去抱一只陌生的狗狗的话 , 一定要小心了 , 说不定人家一生气就把你给咬了呢 。

第二 , 方头的小可爱听力更好 。 一般来说 , 狗子的脸都像一个瓜子一样 , 都是贱贱的 , 但也有一些例外 , 它们天生就是方方的头被 , 比如说 , 我们常见的圣伯纳就是这类头方方的 , 脸上的肉好像都存下来了 , 看起来脸特别的大只 , 但它们的脸蛋还有一个好处呢 , 那就是它们的听得到 , 或者说得更清楚低音 , 所以它们很多时候对于危险也有更精准的判断 。

第三 , 刚生下来的小不点其实什么也看不到 , 什么也闻不到 。 有一箱崽崽刚生下来的时候 , 它们没有牙齿的眼睛也是闭着的 , 嗅觉也没有发育起来 , 所以这个世界对于它来说都是一片空白和陌生的 , 当小奶狗刚生出来的时候 , 我们把它抱到一个陌生的小母狗面前 , 它也分不清哪一个是它的妈妈 , 哪一个是别人 , 有时候我们以为想奶狗总是会动来动去 , 是在找它妈妈 , 其实它只是想要喝奶 , 并没有其它的意思 , 不过它们长得特别快 , 大概一个星期左右就能够很好的分辨出来哦 , 不要以为人家小就欺负人家 。

第四 , 狗狗是看屁股而不是看脸的生物 。 在广阔的世界里面 , 它们可能分辨不清楚美丑之分 , 不知道谁长的比较好看 , 谁长的比较丑 , 但是它们却能够通过闻别人的屁股上的味道来判断要不要跟你做朋友 , 它们准备找其它狗狗谈恋爱的时候也是如此 , 不过我别人的屁股来判断是不是要跟你好 , 而且它们通过别人的屁股还能判断出非常多的信息哦 。 对此你怎么看?欢迎大家踊跃留言 , 我们下期再见 。


    来源:(寵萌侃绝技)

    【傻大方】网址:/a/2020/0703/ahbb160429.html

    标题:4个狗狗冷知识,你知道吗?


    上一篇:小乌龟应该怎么正确饲养呢?

    下一篇:柴犬真的是超适合在城市养的狗狗呀,看完你就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