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死亡』东营男子聚会饮酒后死亡!法院这样判…,



按关键词阅读:

广西龙网_原题为 东营男子聚会饮酒后死亡!法院这样判…
近日 , 广饶法院妥善处结了一起因聚会饮酒后不慎死亡的侵权责任纠纷案 。
案情回放
原告徐某、朱某的独生子徐某某于2020年1月23日与被告马某等九被告聚餐饮酒后 , 于自行回家途中因酒精中毒休克死亡 。 二原告认为 , 各被告在明知徐某某酒后身体严重不适时,未予以协助就医而让其自行离开 , 存在严重过错 。 双方就赔偿问题发生分歧 , 二原告一纸诉状将九被告诉至法院 。
『死亡』东营男子聚会饮酒后死亡!法院这样判…,
文章图片

【『死亡』东营男子聚会饮酒后死亡!法院这样判…,】案件受理后 , 承办法官逐一与九被告进行了电话沟通 , 在了解基本案情后 , 将原、被告双方约至法院进行面对面调解 。 承办法官指出 , 二原告老年丧子 , 其情可悯 , 但徐某某系成年人 ,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 其应保证自身的安全 , 清醒理智的处理好自身事务 , 对该伤害后果应承担主要责任 。 而共饮人之间相互对人身安全负有合理性注意义务 , 各被告没有尽到相互提醒、劝告、通知、协助、照顾等义务 , 主观上疏于履行上述义务 , 存在客观上的过失 , 应当对徐某某的死亡后果承担一定的赔偿责任 。
判决结果
最终 , 经承办法官数次电话调解和三次面对面调解 , 原、被告双方达成了和解协议 , 由九被告一次性当庭向原告赔偿11万元 , 原告随即向法院递交了撤诉申请 。
法官说法
法官提醒 , 一起聚餐本是愉快的社交活动 , 但需注意人身安全 , 尤其是聚餐饮酒后更要切实注意 , 同伴应对饮酒者履行提醒、劝告、照顾等义务 , 切忌劝酒 , 杜绝酒后驾车等危险行为 , 让每一次朋友聚会成为美好的回忆 , 而不能成为惨痛的记忆 。


    稿源:(东营齐鲁网)

    【傻大方】网址:/a/2020/0509/gxnews162278.html

    标题:『死亡』东营男子聚会饮酒后死亡!法院这样判…,


    上一篇:战疫访谈录|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药学部主任侯锐钢:从“大专家”到“大管家”,播散晋鄂两地人民深情厚谊的“种子”

    下一篇:『湖南』拟换帅,湖南广播电视台


    人文

    评小学生4次让座成网红:滋养向善力量

    阅读(33)

    广西龙网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4次让座”的动人力量(人民时评) “为小朋友的善举点赞!”近日 , 浙江慈溪四年级小学生黄唯成了“网红” 。 他在慈溪293路公交车上 , 短短...

    人文

    救护车途中被堵死,小伙霸气逼停私家车

    阅读(12)

    广西龙网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救护车途中被堵死 , 小伙霸气逼停私家车 9月13日 , 云南昭通 。 镇雄突发交通事故 , 多人受伤 , 120送医途中被堵死 。 一小伙逼停私家车 , 为救护...

    人文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阅读(35)

    广西龙网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原创: 刁小蛮 刁小蛮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广西龙网 http://www.guangxilong.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