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湖南』拟换帅,湖南广播电视台



按关键词阅读:

广西龙网_原题为 湖南广播电视台 , 拟换帅
5月9日 , 湖南省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前公示 ,现任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副台长 , 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华立 , 拟任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董事长 。
『湖南』拟换帅,湖南广播电视台
文章图片

张华立 图/湖南卫视官网
据公开简历 , 张华立毕业于复旦大学中文系 , 在校期间曾创办校园散文诗刊 。 毕业后的张华立长期在湖南电视台工作 , 2001年出任湖南娱乐频道总监(正处级) 。
据《南方人物周刊》报道 ,张华立是《超级女声》幕后的重要推手 , 同时是天娱传媒的创始人 。
2006年 , 张华立出任湖南广播影视集团副总经理 , 两年后同时担任湖南电视台(总台)总编辑、副台长(排第一) 。
2010年 , 湖南广播电视台成立 , 张华立担任党委委员、副台长、总编辑 , 后又兼任卫视频道总监、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等职 。
据《湖南日报》报道 , 有采访人员问他湖南卫视多年领跑的秘诀时 , 张华立回答了两个字: 创新 。 “不创新毋宁死 。 创新已成为整个湖南广电的遗传密码进入到血液 , 每个人、每支团队都在思考怎么样去创造与众不同的产品 。 ”张华立说 。
张华立说 , 创新没有捷径 , 也是一件苦力活 , 节目制作中心专注于内容的创新和生产 , 而就管理层来说 , 最重要的是找准媒体的定位 , 并为人才队伍提供好环境 。 媒体定位和人才环境使湖南卫视获得了市场竞争的系统性能力 。
据报道 , 张华立曾在接受采访时说 ,自己以前不喜欢、也从不看娱乐节目 , 然后后来意识到 , 这个最没文化、最没深度的“娱乐” , 产业化的可能性最大 。
“说什么收视率是万恶之源 , 这是谬论!这在哲学上 , 完全是概念错误的 。 这就和说GDP是万恶之源 , 一样的可笑 。 ”张立华说 。
张立华曾说 ,自己做着“没文化”的事 , 而往日同窗在学术界早已成了腕儿 。 “都说女怕嫁错郎 , 男怕入错行 , 我这一辈子算是入错行了 。 ”
现任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为吕焕斌 , 生于1960年 。
张华立简历
1986.07--1995.11湖南电视台新闻部采访人员
1995.11--1997.08湖南电视台编辑组副组长(副科级)
1997.08--1998.12湖南电视台新闻中心副主任(正科级)
1998.12--2001.01湖南电视台文体频道第一副主任(副处级)
2001.01--2002.09湖南娱乐频道总监(正处级)
2002.09--2004.10湖南娱乐频道总监、党总支副书记


稿源:(政事儿)

【傻大方】网址:/a/2020/0509/gxnews162279.html

标题:『湖南』拟换帅,湖南广播电视台


上一篇:『死亡』东营男子聚会饮酒后死亡!法院这样判…,

下一篇:上诉@孙杨连收2大坏消息,1个急需辟谣!,翻案难了!短短24小时


人文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阅读(35)

广西龙网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原创: 刁小蛮 刁小蛮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广西龙网 http://www.guangxilong.com //...

人文

评小学生4次让座成网红:滋养向善力量

阅读(33)

广西龙网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4次让座”的动人力量(人民时评) “为小朋友的善举点赞!”近日 , 浙江慈溪四年级小学生黄唯成了“网红” 。 他在慈溪293路公交车上 , 短短...

人文

救护车途中被堵死,小伙霸气逼停私家车

阅读(12)

广西龙网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救护车途中被堵死 , 小伙霸气逼停私家车 9月13日 , 云南昭通 。 镇雄突发交通事故 , 多人受伤 , 120送医途中被堵死 。 一小伙逼停私家车 , 为救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