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马某某]最新!儿子“活埋”79岁母亲被检方批捕!会赡养老人?儿媳说…,



按关键词阅读:

广西龙网_原题为 最新!儿子“活埋”79岁母亲被检方批捕!会赡养老人?儿媳说…
据陕西检察微信公众号消息 , 5月8日 , 靖边县人民检察院审查决定 , 依法对马某某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 , 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2020年5月2日晚20时许 , 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将其行动不便、生活不能自理的母亲王某某用家中的两轮手推车推至靖边县榆林炼油厂东侧“万亩林” , 将母亲王某某推进一废弃墓坑内 , 并用事先准备好的铁锹铲土掩埋 。 案件发生后 , 靖边检察机关第一时间提前介入 , 引导公安机关侦查取证 。
━━━━━
活埋母亲者妻子:一定会赡养老人
陕西靖边79岁老人疑被儿子遗弃墓穴 。 8日 , 内蒙古鄂托克前旗一养老院致电新京报采访人员称 , 愿为老人提供免费托养服务 。 对此 , 马某妻子回应 , 不管家里条件怎么样 , 都会赡养老人 。
新京报此前报道 , 陕西靖边79岁老人疑被儿子遗弃墓穴 , 目前病情稳定 。 7日 , 新京报采访人员从靖边县公安局获悉 , 因此前马某流露过弃养母亲的想法 , 当马某的妻子发现马某和婆婆不见时 , 于5日上午报警 。 警方介入后 , 传唤马某到案审讯 , 马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刑拘 。
━━━━━
女儿称父亲疑有精神疾病 警方:无精神病史

▲埋母男子女儿称父亲疑有精神疾病 警方:无精神病史 也没家属提鉴定需求 。 来源:新京报我们视频
事发后当地流传马某“疯了”的说法 , 有人表示马某近期反常、比平时话少 。 马某所在村村支书称 , 马某最近一两个月脾气很大 。 马某女儿告诉新京报采访人员称 , 父亲疑似有精神疾病 。 5月8日 , 新京报采访人员从靖边警方获悉 , 经查 , 嫌疑人马某无精神病史 , 目前尚未接到家属提出给马某做精神疾病鉴定的要求 。

▲遭儿子活埋老人几近失明?官方:老人有白内障 视力确实不大好 。 来源:新京报我们视频
靖边官方知情人士称 , 网传老人失明说法不准确 , 老人有白内障 , 视力确实不好 。 陕西靖边知情人告诉新京报采访人员 , 老人目前仍在接受治疗 , 身体状况平稳 , 她之前参加了新农合医保 , 可以报销部分医疗费 。
此前报道:
-来源:陕西检察微信公众号、新京报
【[马某某]最新!儿子“活埋”79岁母亲被检方批捕!会赡养老人?儿媳说…,】【 产权及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编辑文章 , 对文中观点保持中立 , 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者完整性不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 不对文章观点负责 , 仅作分享之用 。 如果分享的内容和图片侵犯您的版权或者非授权发布 , 请及时与我们联系进行审核处理或删除 。 】


稿源:(掌上青岛)

【傻大方】网址:/a/2020/0509/gxnews162127.html

标题:[马某某]最新!儿子“活埋”79岁母亲被检方批捕!会赡养老人?儿媳说…,


上一篇:[消费]给爷爪巴!,消费贫穷的网红们

下一篇:「生母」法院:变更!,黑龙江被虐女童生母申请抚养权


人文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阅读(35)

广西龙网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原创: 刁小蛮 刁小蛮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广西龙网 http://www.guangxilong.com //...

人文

评小学生4次让座成网红:滋养向善力量

阅读(33)

广西龙网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4次让座”的动人力量(人民时评) “为小朋友的善举点赞!”近日 , 浙江慈溪四年级小学生黄唯成了“网红” 。 他在慈溪293路公交车上 , 短短...

人文

救护车途中被堵死,小伙霸气逼停私家车

阅读(12)

广西龙网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救护车途中被堵死 , 小伙霸气逼停私家车 9月13日 , 云南昭通 。 镇雄突发交通事故 , 多人受伤 , 120送医途中被堵死 。 一小伙逼停私家车 , 为救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