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消费]给爷爪巴!,消费贫穷的网红们



按关键词阅读:

广西龙网_原题为 消费贫穷的网红们 , 给爷爪巴!
有这么一个段子:
我父母双亡、生意失败、朋友背叛 , 女朋友也跟别人跑了 , 你们说 , 我到底是该上达人秀呢还是上好声音呢?
说的是一种现象 ,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 一个人活得越惨就越有利可图了 。
大家非常熟悉这套流程 。
素人在综艺上只要有什么坎坷经历 , 都得拿出来说道说道 , 就是为了刺激下收视率 , 生活中也总有人在APP上编造亲爹亲妈亲女儿患有重症 , 以此博得路人同情骗钱 。
[消费]给爷爪巴!,消费贫穷的网红们
文章图片

此外还有一种人最可恨 , 他们借着帮助别人的名义作秀 , 实际上只是想骗钱罢了 。
在他们面前 , 命运与苦难竟然成了橱窗里明码标价的商品 。
最近就出现了这样一条疑似消费贫穷的新闻:失踪九年的爷爷突然出现在网红视频中 。
[消费]给爷爪巴!,消费贫穷的网红们
文章图片

2011年 , 小龙的爷爷跟着大伯去福建打工 , 但是因为神志不清走失了 , 之后家人们特别着急 , 及时报了警 , 到处寻找老人 , 可始终没能找到 。
然而就在前几天 , 小龙在刷短视频的时候 , 发现有个网红拍摄的视频对象 , 非常像自己的爷爷 。
很多体貌特征都很相似 , 比如额头上都有道疤痕 , 平时总是用左手吃饭 , 小龙的大伯等亲戚们跟爷爷相处几十年 , 也说不管是身形还是动作 , 确定是爷爷本人 。
[消费]给爷爪巴!,消费贫穷的网红们
文章图片

看着网红拍的爷爷 , 几个小辈太心疼了:“视频里面 , 他的衣服都穿得破破烂烂的 , 用的餐具 , 饮用水都是很差的 , 吃的东西一点都不像样 , 特别可怜 , 让我们晚辈觉得心里特别难过 。 ”
老人家吃的是玉米面和脏兮兮的饼子 , 大冬天的还在灶坑灰里扒东西吃 , 身上穿的衣服也破破烂烂 , 一双鞋都上有好几个窟窿 , 想取暖的时候 , 老人只能把脚靠近灶坑暖一暖 。
[消费]给爷爪巴!,消费贫穷的网红们
文章图片

夏天过的也差不多 , 老人会在室外搭上两块砖头煮粥 , 有人送给他挂面 , 他就直接干嚼着吃下去了 。
[消费]给爷爪巴!,消费贫穷的网红们
文章图片

再看老人的家 , 屋里的家具没一样是好的 , 到处都是灰土 , 转一圈都觉得无处下脚 。
[消费]给爷爪巴!,消费贫穷的网红们


稿源:(当时我就震惊了)

【傻大方】网址:/a/2020/0509/gxnews162126.html

标题:[消费]给爷爪巴!,消费贫穷的网红们


上一篇:「活埋」陕西“活埋”母亲男子被批捕!,

下一篇:[马某某]最新!儿子“活埋”79岁母亲被检方批捕!会赡养老人?儿媳说…,


人文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阅读(35)

广西龙网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原创: 刁小蛮 刁小蛮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广西龙网 http://www.guangxilong.com //...

人文

评小学生4次让座成网红:滋养向善力量

阅读(33)

广西龙网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4次让座”的动人力量(人民时评) “为小朋友的善举点赞!”近日 , 浙江慈溪四年级小学生黄唯成了“网红” 。 他在慈溪293路公交车上 , 短短...

人文

救护车途中被堵死,小伙霸气逼停私家车

阅读(12)

广西龙网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救护车途中被堵死 , 小伙霸气逼停私家车 9月13日 , 云南昭通 。 镇雄突发交通事故 , 多人受伤 , 120送医途中被堵死 。 一小伙逼停私家车 , 为救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