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生母」法院:变更!,黑龙江被虐女童生母申请抚养权



按关键词阅读:

广西龙网_原题为 黑龙江被虐女童生母申请抚养权 , 法院:变更!
据建三江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消息:黑龙江 被虐女童抚养权变更为生母 。

2020年5月4日 , 曲亭亭、于传龙故意伤害、虐待一案受害女童于某某的亲生母亲张某某向我院提起诉讼 , 请求将婚生女于某某的抚养权由其亲生父亲于传龙变更为张某某 。 检察机关支持起诉 。 我院于当日立案 。 经我院主持调解 , 双方协商自愿达成抚养权变更协议 ,于某某抚养权由于传龙变更为张某某 。 现该协议已发生法律效力 。
目前 ,曲亭亭、于传龙故意伤害、虐待一案处于侦查阶段 , 检察机关提起公诉后 , 法院将依法审理 。
此前报道
日前 , 黑龙江省建三江垦区一农场4岁女童多次遭家人殴打事件引发关注 。 该女童被发现时 , 遍体鳞伤 , 目前伤重住院 , 处于昏迷状态 。 接诊医院医护人员报警 。
「生母」法院:变更!,黑龙江被虐女童生母申请抚养权
文章图片

被虐打的女童
据黑龙江省垦区公安局建三江分局4月29日通报 , 该女童父亲于某龙及其同居女友曲某某已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刑拘 。
→警方通报"黑龙江女童被虐打":其父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刑拘
来源:建三江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北京晚报
【「生母」法院:变更!,黑龙江被虐女童生母申请抚养权】编辑:梁佳


    稿源:(今晚报)

    【傻大方】网址:/a/2020/0509/gxnews162128.html

    标题:「生母」法院:变更!,黑龙江被虐女童生母申请抚养权


    上一篇:[马某某]最新!儿子“活埋”79岁母亲被检方批捕!会赡养老人?儿媳说…,

    下一篇:「引擎盖」还站在车前跳舞!网红时代,如何坚守底线?,“的姐”挺豪迈!脚踩出租车引擎盖


    人文

    评小学生4次让座成网红:滋养向善力量

    阅读(33)

    广西龙网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4次让座”的动人力量(人民时评) “为小朋友的善举点赞!”近日 , 浙江慈溪四年级小学生黄唯成了“网红” 。 他在慈溪293路公交车上 , 短短...

    人文

    救护车途中被堵死,小伙霸气逼停私家车

    阅读(12)

    广西龙网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救护车途中被堵死 , 小伙霸气逼停私家车 9月13日 , 云南昭通 。 镇雄突发交通事故 , 多人受伤 , 120送医途中被堵死 。 一小伙逼停私家车 , 为救护...

    人文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阅读(35)

    广西龙网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原创: 刁小蛮 刁小蛮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广西龙网 http://www.guangxilong.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