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东安县蒋华调研东安县5G通信网络建设



按关键词阅读:

_原题为 蒋华调研东安县5G通信网络建设
东安县蒋华调研东安县5G通信网络建设
文章图片

红网时刻6月3日讯(东安融媒采访人员 廖湘)6月3日上午 , 东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华深入移动通讯公司调研5G通信网络建设 。 副县长唐久梅陪同调研 。
蒋华先后来到东安电信公司、东安移动公司 , 详细了解东安县5G通信网络建设进度、网络完全性、城区覆盖面等情况 , 听取移动、联通、电信、铁塔等企业5G建设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
蒋华指出 , 5G作为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 , 是稳投资、促消费、助升级的需要 , 是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 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 。 尽早实现5G网络覆盖 , 是加速智慧城市建设的必然要求 , 是加快产业结构升级的必然要求 。
蒋华要求 , 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 , 明确目标 , 抢抓5G时代战略机遇 , 力争东安县5G通信网络建设发展走在全市前列;要分类施策 , 对照问题清单建立台账 , 实行“一类一策” , 精准解决问题;要加大宣传力度 , 让市民全面了解5G带来的便捷和安全;要强化调度 , 加快5G基站建设 , 推动5G与各行业、各领域融合 , 助力东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来源:红网
作者:廖湘
【东安县蒋华调研东安县5G通信网络建设】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 , 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3/7312679.html


    来源:(红网)

    【傻大方】网址:/a/2020/0604/gd513574.html

    标题:东安县蒋华调研东安县5G通信网络建设


    上一篇:诺贝尔中科院推诺贝尔级“黑科技” 这次与你的脸有关

    下一篇:福特通用、福特等车企就美国黑人弗洛伊德被杀事件表态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