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养生界百晓生吃坚果好处多,但营养师奉劝你:坚果最适合这个时间吃,别吃错了



按关键词阅读:

零食 , 不得不说是生活中大家都要吃的一种食品 。 对于健康零食来说 , 坚果的确是一类建议大家吃的 , 但是你知道吃坚果时要注意什么吗?这五大坚果的食用禁忌一定要记在心里!
【养生界百晓生吃坚果好处多,但营养师奉劝你:坚果最适合这个时间吃,别吃错了】1、花生养生界百晓生吃坚果好处多,但营养师奉劝你:坚果最适合这个时间吃,别吃错了
文章图片

花生我们从小吃到大 , 中国本土坚果中最常见的一种 。 是我们生活中的常用油 , 是我们随手抓一把的好零食 。 花生的营养非常丰富 , 功效也很强大 。 但是花生如果吃多了 , 就会增加肠胃的负担 , 危害人体健康 。 许多过敏体质的人进食花生后 , 可能会引起面部水肿、口腔溃疡、皮肤风团疹 , 严重可发生急性喉水肿 , 导致窒息 , 危及生命 。 特别是哮喘患者 , 吃了花生 , 症状会立即加重 。
2.核桃养生界百晓生吃坚果好处多,但营养师奉劝你:坚果最适合这个时间吃,别吃错了
文章图片

每周最好吃两三次核桃 , 尤其中老年人和绝经期妇女 , 因为核桃中所含的精氨酸、油酸、抗氧化物质等对保护心血管 , 预防冠心病、中风、老年痴呆等是颇有裨益的 。 一次不要吃得太多 , 否则会影响消化 。
3、开心果养生界百晓生吃坚果好处多,但营养师奉劝你:坚果最适合这个时间吃,别吃错了
文章图片

主要含单不饱和脂肪酸 , 所以开心果不像其他坚果容易酸败 , 可降低胆固醇含量 , 减少心脏病 。 贮藏时间太久的开心果不宜再食用 。 开心果有很高的热量 , 并且含有较多的脂肪 , 凡是怕胖的人、血脂高的人应该少吃 。
4、瓜子
瓜子 , 可以说是中国最常见的坚果之一 , 现在的网红口味也有很多种 , 山核桃味、咖啡味、甘草味、藤椒味等等 , 不能一次性吃太多 。 食用过量的瓜子 , 会影响人体正常的食物消化 , 从而导致消化不良等疾病 。 所以瓜子好吃也要适量 。
5、板栗
由于栗子富含柔软的膳食纤维 , 糖尿病患者也可适量品尝 。 但栗子生吃难消化 , 熟食又易滞气 , 所以 , 一次不宜多食 。 最好在两餐之间把栗子当成零食 , 或做在饭菜里吃 , 而不是饭后大量吃 , 以免摄入过多的热量 , 不利于保持体重 。 新鲜栗子容易发霉变质 , 吃了发霉的栗子会引起中毒 , 所以 , 变质的栗子不能吃 。


    来源:(养生界百晓生)

    【傻大方】网址:/a/2020/0604/gd513522.html

    标题:养生界百晓生吃坚果好处多,但营养师奉劝你:坚果最适合这个时间吃,别吃错了


    上一篇:做菜学会这样调馅,味道鲜美,一盘不够吃,吃荠菜饺子的好时节

    下一篇:康普李医师脸上仍旧痘痘丛生?尤其这类人,究竟为什么有些人早过了青春期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