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龙华区委教育工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两会精神推动教育增量提质



按关键词阅读:

6月3日 , 龙华区委教育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
龙华区委教育工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两会精神推动教育增量提质
文章图片

【龙华区委教育工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两会精神推动教育增量提质】会上 , 龙华区委教育工委主要负责人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及省市区有关工作会议精神 。 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区教育局全体工作人员约160人参加了出席会议 。
会议强调 , 教育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 , 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事业发展工作 , 不断推进教育公平发展和质量提升 , 为龙华教育十三五发展画上圆满句号 , 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作出积极贡献 。
教育系统全体干部职工 , 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筑牢织密校园疫情防护网的基础上 , 抢抓“双区驱动”历史契机 。 以“幼有善育”“学有优教”为引领 , 深化教育增量提质行动 , 着力推动龙华教育实现高质量创新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 积极构建均衡优质多元的现代教育体系 , 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发展“以事定费”管理的公办幼儿园 , 确保公办幼儿园在园幼儿占比达50% , 顺利实现“5080”发展目标;创新教育用地保障机制 , 扩大义务教育学位供给 , 多渠道推进普通高中建设 。
同时 , 加快建设区职业技术学校、特殊教育学校 , 支持民办教育优质特色发展 。 同时深化“集团化、 联盟式”办学改革 ,持续探索建设“未来学校”。

采写:南都采访人员 谢萌 通讯员 钟秀娟
编辑:罗悦媛


    来源:(未知)

    【傻大方】网址:/a/2020/0604/gd513509.html

    标题:龙华区委教育工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两会精神推动教育增量提质


    上一篇:广州中医药大学顺德医院新城院区启用,以骨伤和康复为特色

    下一篇:四成高中生谈过恋爱,广州市政协委员建议高考后加强学生婚恋教育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