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商家防疫还得防抢 纽约布鲁克林华商忧心忡忡叹复工难



按关键词阅读:

中国侨网6月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 , 纽约市将于6月8日开始第一阶段重启 , 布鲁克林一些华裔商家开始为复工做准备 , 但因近期全市发生的大规模示威 , 期间打砸抢烧等暴力事件频传 , 不少商家对于重启忧心忡忡 , 表示一方面要防疫 , 另一方面又得防抢劫 。
两个多月的居家避疫 , 让纽约市大量小商家不得不关门休业 , 不少华人商家损失巨大 , 如今纽约市终于要迎来第一阶段重启 , 商家开始积极做好准备工作迎接顾客到来 。
纽约亲子互助会过去为帮助商家重开 , 发放了大量防护物质 , 包括口罩以及提供给商家张贴在门口的告示 , 提醒顾客进入店内消费必须戴上口罩 。
该会负责人黄妮可表示 , 不少商家过去因疫情停业 , 但仍需承担房租等压力 , 苦不堪言 , 现在终于盼来重开看到希望 , 但疫情还没有彻底过去仍需要小心谨慎 , 需提醒所有顾客戴口罩 , 小心防疫 。
然而 , 近日示威游行在全市范围内上演 , 期间发生不少暴力行为 , 一些商家遭到打砸 , 布鲁克林华社虽暂时并未因此遭殃 , 但仍有不少商家仍担心暴力示威会进一步蔓延 。
黄妮可说 , 小商家感慨疫情造成的损失还未补上 , 恐新一轮损失又到来 , 一些商家甚至表示已经备好了枪支自卫 , 以防万一 , 同时也打算提早关门 , 避免冲突 。
而一些大酒楼也因示威游行的爆发而推迟了重开日期 。布鲁克林6大道交62街的金皇廷大酒楼3月因疫情严重 , 暂时歇业 , 业主陈善庄表示 , 原本计划1日复工 , 已接连多日在做准备工作 , 但因示威游行的爆发 , 决定推迟至2日再重开 。
【商家防疫还得防抢 纽约布鲁克林华商忧心忡忡叹复工难】陈善庄表示 , 为了保护员工和顾客的安全 , 他们对酒楼重开区域进行了重整和加装保护措施 , 希望让久居家避疫的顾客尽快享受到心仪的美食的同时 , 也能吃得安心 。【编辑:陆春艳】


    来源:(中国侨网)

    【傻大方】网址:/a/2020/0604/gd513499.html

    标题:商家防疫还得防抢 纽约布鲁克林华商忧心忡忡叹复工难


    上一篇:龙舟水“龙舟水”持续袭广东 阳江抢救被困人员495人

    下一篇:冬月的书影小屋苏轼美食日记:一路被贬一路吃,啃东坡肉、羊脊骨,我全部很拿手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