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台头闻广州民众笑了!钟南山宣布一个好消息,中国获得突破性进展



按关键词阅读:

台头闻广州民众笑了!钟南山宣布一个好消息,中国获得突破性进展

文章图片

台头闻广州民众笑了!钟南山宣布一个好消息,中国获得突破性进展

文章图片

台头闻广州民众笑了!钟南山宣布一个好消息,中国获得突破性进展

文章图片


文|三心审|乐一
在我国疫情最严重的时候 , 仅武汉一个城市在一夜之间就增加了一万多例新冠状肺炎病毒感染者 。 然而 , 我们秉持着“不抛弃 , 不放弃”的原则 , 没有放弃对任何一位感染者的治疗 , 所以我国的死亡率要比美国低得多 。

根据报道显示 , 在5月27日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最后一名感染者已经达到出院的标准了 。 经医院的检测发现 , 该患者的核酸检测和影像学都达到了正常的水平 , 这不仅对患者来说是个好消息 , 而且还能意味着我国的治疗水平在不断上升 。

最后一位患者成功出院
【台头闻广州民众笑了!钟南山宣布一个好消息,中国获得突破性进展】自从广州出现第一例感染者被送往医院之后 , 陆陆续续又有许多感染者出现 。 他们在医院接受治疗期间 , 医院的各个科室都没有放松警惕 , 时刻绷紧心中的弦 , 生怕对患者有一丝的怠慢导致他们病情加重 。

四个多月的时间 , 由于他们对患者认真负责的态度 , 由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收治的19例新冠状肺炎病毒感染者无一死亡 , 全都达到了出院的水平 。 这么多患者对这家医院来说是一个挑战 , 幸运的是他们挑战成功!

在5月27日下午 , 这19名患者中的最后一位经过医院各个科室的检查之后 , 发现他已经达到出院的标准了 。 相信这家医院在治疗新冠状肺炎病毒感染者方面已经有了一定的经验 , 再出现病例不会手忙脚乱了 。
疫情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挑战
钟南山院士看到中国在疫情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 , 中国成功救助的任何一位患者都来之不易 , 可能大家不知道医护人员背后付出了多少的辛苦 , 但要知道的是他们的辛苦值得我们为他们点赞!

就算有些病人被病毒摧残得很严重 , 成功救助的可能性很小 , 但医护人员也并没有将他们放弃 , 还是选择想尽一切办法帮助他们 。
很多人把这次疫情和非典比较 , 在我看来这次疫情要比非典严重得多 , 因为我们在一开始对这种病毒一无所知 , 只有不断的摸索 。
为了成功救助病人 , 在疫情期间有很多医护人员都因此去世 , 他们都是值得我们尊重的英雄 。

现在医生已经基本被控制 , 但我们还不能放松警惕 , 否则很容易出现第二次大规模爆 。 大家难道忍心看医护人员再从鬼门关里走一遭吗?
消息参考来源:北京日报
(版权说明:本文由台头闻原创创作 , 图片来源网络 , 如有侵权请联系告知)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 快来关注台头闻


    来源:(台头闻)

    【傻大方】网址:/a/2020/0604/gd513463.html

    标题:台头闻广州民众笑了!钟南山宣布一个好消息,中国获得突破性进展


    上一篇:山东商报一夜之间济南泉城路大变样!亭子和围栏连夜“坐车”走了!未来要变这样

    下一篇:国家卫健委:3日新增确诊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