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九元航空未来的发展会好吗



按关键词阅读:

取决于九元与南航的关系,南航费了多大的劲才搞起了“广州之路”啊。融洽一点,喝口汤还是可以的。
■网友
先马,现在还在上课,晚上回去给您做答
■网友
我是在法国学酒店与旅游管理的,正好我们今天刚考完旅游业经济,关于航空业的这部分,把老师讲给我们的翻译成中文,大概说下我知识范畴内对航空业的了解。航空公司总体分为两大种,国际航空公司和私营航空公司(我不知道专业名词是不是这样翻译,大家理解就好)。在全球最杰出的50个国际航空公司中,32%属于北美,31%来自于欧洲,28%来自于亚洲和大洋洲。另外一部分,私营航空公司分为包租航空,廉价航空(也就是题主所说的九元航空)和私人航空。其中包租航空大多属于旅游经营商,例如我们常说的旅行团。它的出现对传统的国际航空公司造成了威胁。在当前航空业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国际航空公司经常会以一个低廉的价格将空余座位卖给旅游经营商。这些座位,还有大量包租航空和廉价航空的座位,在全球航空运输中占了超过60%的比例。为了应对包租航空和廉价航空的迅速发展,国际航空公司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形成联盟,在全球化过程中为旅客提供更便宜的价格,更特别的机票种类以及更多的目的地选择。现如今,全球最大的三个联盟分别是Sky team, Star alliance, One world现在航空业的发展越来越激烈,未来有两条主轴线。第一条是保证国际联系的国际航空公司联盟,另一条是保证地区和国内联系的廉价航空。至于哪条轴线会占据主导地位,现在没有人可以断定,还要看以后航空业的发展。以上是我上课所学的内容,接下来说下我自己的观点。我记得上课的时候老师讲,no service是廉价航空最大的特点,甚至机上有大量的广告,但这并不妨碍它受到人们的欢迎。例如从法国马赛飞往巴塞罗那的机票,法航的价格大概在50到100欧之间,折合人民币350到700元,旺季甚至更高。而欧洲当地的廉价航空,往返价格39欧,也就是说飞一个来回只需要人民币200多块钱。这样诱人的价格,使得人们不介意于它的服务质量以及舒适性。至于安全保障,绝对是可以信赖的,这部分跟国际航空公司一样好甚至更佳。春秋航空是国内第一个廉价航空公司,发展还很不成熟,然而在欧洲,大量的廉价航空已经成为了欧盟国家之间短途旅行人员的首要选择。廉价航空的迅速发展也许在国内还很不明显,但从全球角度来看已经是既定事实,而且已经对国际航空公司造成了很大影响,这也是我上文所提到的,国际航空公司联盟所形成的原因。事实上,在我看来,不管全球哪一个地区,在经济大发展的前提下,国际航空公司的地位都是不可撼动的,因为长途飞行还是需要靠国际航空公司高质量高标准的服务。国际航空公司所要面临的挑战,主要还是在于短途飞行。九元航空未来的发展会好吗
【九元航空未来的发展会好吗】

■网友
九元的曾仲云管理理念落后,对员工的隐私刨根问底,让人感觉很不舒服。投资一家企业是要看它核心成员的,有曾这种人在,我觉得九元航空离倒闭不远了。


    来源:(未知)

    【傻大方】网址:/a/2020/0604/gd513418.html

    标题:九元航空未来的发展会好吗


    上一篇:关于php实现密码登录的问题?求大神指教谢谢?

    下一篇:为啥研究炼金术的牛顿没有奠定现代化学的基础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